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华夏黎民党关于华夏大地未来民主联邦政府成立时的粗略构想

 
华夏黎民党主张华夏大地未来民主政府采用联邦制,撤销省制改用州制,将目前的三十多个省份或直辖市分成五十至六十个州,除西藏、新疆、内蒙以外,各州可以有自己的特色法律。大致如下:
第一、  西藏、新疆、内蒙各自分成两到三个州,这些州将由中央政府直接管辖。
第二、  任何州都没有独立公决的权利,任何州都无权阻碍国内公民的自由迁徙。
第三、  华夏大地取消民族划分,任何人都统一称为华夏民族。

第四、  华夏大地的土地全部公有制,任何人或者团体对土地的使用都必须采取租赁制。土地上的建筑物买卖,不计土地价格,土地租赁所得,全部用于民众福利。
第五、  未来民主联邦政府对计划生育采取统一法律,对品行低劣的刑事犯罪分子,无论其岁数多少,全部实施绝育手术。政策鼓励优秀人士多生育儿女。政策限制智障、传染病、遗传病人生儿育女。
第六、  对品行低劣的内地刑事犯罪分子,服刑完以后,再采取流放政策,将它们统一流放到西藏、新疆等地屯垦戍边安度晚年,而且不得离开那里再回内地,如果其擅自回到内地,则立即处死。
第七、  对于法轮功的处理,将法轮功中有益身心将康的部分,责成国家体育部门将其整理成全民体育项目推广,将法轮功中的精神骗术分离出来加以揭露,并将法轮功骨干骗子绳之以法。
第八、  对于中共国政府公务人员的处理,所有党政官员(包括已经退休的)全部捉拿归案并绳之以法。对于普通公务员原则不动,须接受清理整顿,将官员亲属统统解职,退休后的普通公务员退休金必须降到全社会平均线以下。
第九、  将原国有企业或者集体企业改制后的既得利益者全部绳之以法,没收其全部非法所得(包括其转移到海外或者传给子女的财产)。
第十、  对于普通共产党员的处理,鼓励大多数普通共产党员自愿脱离共产党,也允许共产党的继续存在,但是永远剥夺共产党的执政权力。
第十一、    凡是秘密加入华夏黎民党或者中国民主党的中共党政官员,将免于刑事处罚,但是,必须尽早主动捐出大部分非法财富用于支持中国的民主革命事业。
第十二、    凡是加入华夏黎民党或者中国民主党的民主人士,未来民主政府初期将尽量满足其本人的某些特殊要求,如:报私仇。任何机构或个人对我华夏黎民党党员、中国民主党党员个人及其亲属的迫害,都将得到百倍的报复,必要时可以灭掉其家族(所谓的灭其家族,就是对当事人正法,而对其家族成员实施绝育手续,从而断绝仇恨的延续,不是乱杀无辜)。
第十三、    未来民主政府成立时,那些前朝的官僚独裁分子及其帮凶服完刑以后全部流放西藏和新疆等地屯垦戍边安度晚年。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