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华夏智库―――东亚时事解读(2012、4、15)

博讯北京时间2012414日,樵夫在博讯网声明其不是赵岩, 樵夫说:由于本人近来不断爆光中共当局的一些内幕,引起中共当局的恼怒,也引起海内外媒体的关注。现在,有新闻界人士及网友猜测,说我就是曾任《纽约时报》北京分社新闻助理、经被中共当局判刑三年的著名媒体人物赵岩先生。在这里,我非常郑重地声明:我不是赵岩。一个最简单的证明是:我目前身在大陆,并不在美国(我相信赵岩先生目前在美国)。我希望新闻界同仁勿再传播赵岩即“樵夫”的言论,以免给赵岩先生及其他人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樵夫的最简单证明能证明什么?什么也证明不了,首先你怎么就证明你在大陆?事实上“樵夫”不只是一个人,他是一个团队,是胡锦涛亲自指挥的倒薄团队,这个团队里有胡锦涛、令计划及其手下和长驻美国混迹民运具体操控海外华人媒体的赵岩。是赵岩接受令计划们提供的消息亲自操刀发布在博讯、明镜新闻、推特等海外媒体。樵夫所发布的倒薄消息,只有令计划们才能获得,除此,任何人都不可能拥有如此完备。
实际上樵夫这个名字透露出一个真实的内幕,那就是暗指胡锦涛。是执行胡锦涛的命令来发布针对薄熙来、周永康的谣言。“樵夫”音译为“乔夫”,即“戈尔巴乔夫”的意思,暗指当今的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他们用“樵夫”这个名字时肯定会阴险地狞笑,没想到,他们的伎俩被我们一眼看穿。就像刘沙沙的推特和微博名字lss007,暗喻中共潜伏国内民运的特工007.刘沙沙的心里也早就被我们洞穿,至今她还在那里自鸣得意。
 “另外,目前中共当局为了抓捕我,还在严查我的行踪,为此还在继续不断地打量拘捕无辜者,并对其中一些人施以酷刑,要他们承认向我泄漏了所谓国家机密,威逼他们交代有关我的线索,甚至还要他们中的一些人承认就是“樵夫”。我谴责中共当局这种滥捕无辜的行径。我强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这些无辜人士。我希望负责严查严打我的国保负责人,稍稍保持一些最基本的男子汉气概,用男子汉的方式直接来追查我,而不是像无耻的流氓一样,用要挟无辜者的下三滥方式来抓我。你们有如此众多的人力物力,又有如此众多的网络技术人员,难道不能在这个层面上与我进行一番正正规规的,男子汉方式的较量吗?”
樵夫还说:
其实樵夫(赵岩)如此假装向中共喊话,只能欲盖弥彰。他如此自信,只能证明国宝永远奈何不了他。国内的令计划,谁敢抓?美国的赵岩,中共国宝更是抓不到。周永康手下的国宝们要想堵住谣言,只有把胡锦涛抓起来。是胡锦涛命令令计划把搜集到的有关薄熙来、周永康的信息以谣言的形式发布到海外华人媒体。具体的发布人,当然就是赵岩了。
赵岩在明镜新闻网发布了一篇文章《谷开来供认 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文章说:“ 消息人士告诉明镜新闻网,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关于他们策划密谋的信息传递人。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她要求那个英国人海伍德为周永康和薄熙来所干的事。”。这个消息人士是谁?就是令计划及其手下倒薄团队成员。除此之外,还有谁能知道?又是谁敢如此向外透露?
文章还说:“ 谷开来坚持见到曾保证过她和丈夫的安全的周永康。在见到周永康之前,她不会进一步吐露。 她还诅咒周是个“坏蛋”,在她身上“占便宜”(其意可能是她与周永康睡觉,但尚未能证实),但却从未兑现他的承诺。”
。这里我们看到胡锦涛就是个大流氓,为了倒薄,他已经丧心病狂了。中共各级官员,如果还是执迷不悟、麻木不仁,等待着你们的就是被胡锦涛慢慢铲除。胡锦涛在倒薄事件中已经是流氓本相毕露。他绝对不配做一个党的领袖,必将遭到全世界民众的鄙视!
   看到周永康即将失势,海外民运领袖唐柏桥开始透露中共派人收买他的事情。
唐柏桥回忆,过去几年,中共方面陆续通过几十人与他联系,而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周永康派人来的经歴。

   
唐柏桥说:〝周永康自己呀,从外地请了我同学到他那里去,吃饭然后布置任务,清清楚楚几条几条几条,怎么跟唐先生讲,他(我同学)写在手上要记住,出去以后要洗掉,不能留下任何痕迹。〞唐柏桥表示,他们用了各种巨大的利益诱惑,希望他可以过上〝人间天堂〞般的日子。
   
唐柏桥说:〝他们写在手上的第四条,就是我们国家有的是钱,有2万亿还是3万亿美金的外汇储蓄,多少钱你知道吗,你想学李禄吗,你想做李禄吗,这是他们讲的,那简单,李禄还不是你这样的背景的,他现在身价有将近100个亿,李禄就是89年学生领袖。我没有说李禄投奔,只是说中共政府给他开了一些窗,做例子给我讲。〞〝唐柏桥,你辛苦了20年干民主运动,你不需要反民运,你也不需要不做民运,你就是写写文章啊,也说中国需要改革啊,很好嘛,美国总统照样支持你,就是反覆谈很多细节。〞
   
软硬兼施,唐柏桥拒绝后,他们又换了另一种口气。唐柏桥说:〝周永康还有一句话,通过我同学传了一句话,毛骨悚然,他说周永康说,我们可以在世界上灭掉任何一个人,易如反掌,地球上任何一个人我们想把他灭掉,易如反掌。其实他们的目的很简单,他们的策略就是,要不就收买,这个人为我们所用,要不就灭掉。所以他并不是一定要灭掉,要灭掉他早就把我灭了,所以到现在他还没有完全实行,但是现在他没有机会了,周永康现在肯定没有机会了,他们自己底下的人不敢干了。
    从唐柏桥透露出来的情况,我们便看到海外民运为什么会如此令人不解。他们几乎全都被中共统战了,真正没有变质的了了无几。从海外民运在倒薄事件中的表现,我们就可判断,他们都被中共的哪个帮派收买。我们华夏黎民党只从出道以来深感海外民运的冷漠,今天我们也就彻底找到了答案。他们都投共了,当然就不会理你了。

1 条评论:

  1. 陈树庆评:
    “华夏黎民党”专搞对中国民运的造谣捣乱,不做捍卫人权、推动中国民主法治的实事,它自己肯定是“安全”的——正在做中共当局“正面战场”想做而又做不到的事。
    “华夏黎民党”来路不明、行为怪异,没有火眼金睛的人还是避得远远地安全,要不然被哪路妖怪“吃”了都无从查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