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华夏智库―――东亚时事解读(2011.11.6)

华夏智库―――东亚时事解读(2011.11.6

 
中国知名异见艺术家艾未未星期二收到了北京税务部门送来的天价税单,其中包括530万的欠税、680万的罚款,还有约300万的应缴税,限在15天内付清。
中国知名人权活动人士胡佳和妻子星期四一早去邮局给艾未未汇了1000元人民币,并在推特上号召大家“一起伸把手帮艾未未度过难关”。胡佳说,艾未未曾经帮助过很多人,如今有了难处,大家不能袖手旁观。

星期五,广州中山大学教授艾晓明也在推特上发出了给艾未未捐款的提议。她向美国之音讲述了当时的想法:“因为我昨天是看到了艾未未的母亲和他弟弟抵押房屋的报道。我看了以后觉得心理很受触动。我就在想,艾未未也是我的朋友,在他有困难的时候,可以怎么样帮到他呢? 而且那个税款是那么的高,对我来讲都是天文数字,我们个人的能力都是做不到的。”

艾晓明在推特上写道,如果艾未未有6000个粉丝,一人捐1000块,就可以把急需的600多万罚款先交上。

艾晓明说,发完这条推文后,她还担心艾未未可能会婉拒大家的好意,没想到艾未未紧跟着回了一条推文说:“借给我吧。赢了我还,输了我也还”。

随后,艾未未在网上公布了四种汇款方式。按他的话说,就是“成为艾未未债主的途径”。他给大家留言说:“无论何种方式,务必留下电话或邮箱!每一分钱都还”。
【点评】艾未未,201143日在北京机场被中共警方绑架后秘密关押,艾未未的被失踪是中共早就蓄谋已久的一次行动,艾未未不小心得罪了当今的共产魔兽头子胡锦涛,由于胡锦涛在512汶川地震是否预报问题上犯有严重罪行,胡锦涛不允许任何人追究汶川地震任何相关问题,艾未未发起的找寻登记汶川地震死亡学生名字,这严重触犯了胡锦涛的大忌,被胡锦涛认为是摸了自己的屁股,所以胡锦涛决定要找机会教训一下这个狂妄不羁的艺术家艾未未。
艾未未是1957518日出生,农历419日,艾未未最近5年来一直走在伤官运上,这也是为什么这几年他专门与“权贵”过不去,艾未未出生当年太岁是丁酉,酉是艾未未命中的羊刃,不幸的是2011年即辛卯年,流年太岁冲破艾未未命中的羊刃,辛是艾未未命中的劫财,所以今年艾未未既破财又受压制。不过,坏事往往变为好事,艾未未从此将声望越来越高,走出辛卯年,艾未未前程似锦,也许诺贝尔奖也会很快光临艾未未。
中共对艾未未的经济惩罚,只能充分地说明中共极其愚蠢,中共绝对达不到任何目的,只能适得其反,并且为中共元首胡锦涛增加又一个罪行。这被中共非法掠夺去的钱财,迟早会原璧归赵。艾未未是个有巨大能量的潜在的民运领袖,愚蠢的中共有意无意地在逼迫艾未未走民运的道路,我们相信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湄公河惨案正像我们前面说的,即将成为历史悬案,从而不了了之,然而网上关于对中华民国创始人孙中山的讨伐与反讨伐依然论战不已。所幸我们看到曾先生出来公开与其曾经追随过的民运领袖陈泱潮先生论战。顾晓军先生有过一篇对孙中山的评论,我们认为其论证十分中肯,不得不让人点头称是,不像陈泱潮先生那样只能起到相反的作用。顾晓军先生旨在破除对孙中山的迷信,而陈泱潮先生则是极力贬损孙中山,这就让人无法接受。对待任何人都要一分为二,公正评价,这是我们民主革命领袖应有的起码原则。这次论战,有趣的是陈泱潮先生多次引用《推背图》来作证,而且是胡乱解读《推背图》。据我们考证,有关古人预言,网上解读几乎没有一个是正确的,你如果不是通晓周易八卦河洛理数等命理知识,就无法看懂《推背图》等古人预言。
在《民主人士与生辰八字》一文里,我们提到过中共国会有六个同盟国,从湄公河惨案这一阴谋看到,南面的四个同盟国即将成型,即缅甸、老挝、泰国和柬埔寨。通过湄公河惨案,中共趁机牢牢控制以上四个国家,直到结为生死同盟。接着,中共就可以在东南沿海一带公开与美日极其随从菲律宾等叫板。201210月,中共要召开18大,中共元首胡锦涛面临交出军权的危机。胡锦涛有可能铤而走险,为了进一步抓牢军权,元首胡锦涛有可能对外发动战争,在南海有可能和菲律宾开战。欧美接连经济危机,更加令中共军方头脑膨胀,他们已经认识到中华民族崛起的时刻已经来临,湄公河惨案就是一个明证,这是他们第一次主动对外军事行动,拉开了中共军方走出国门称雄世界的序幕。
网上又出现那个左派经济学家郎咸平的一个秘密讲话报告,郎咸平这个人总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又是阴谋论又是破产论。论破产,论GDP,在1997年和1998年两年间,中共国是最惨的,又怎么样?你郎教授明明知道中共国制造业过剩,为什么你还要中共政府继续扶持制造业?你郎教授虚有其名,你连个三流教授都不如!再说,钢铁厂、水泥厂不是制造业吗?中共国的高速公路不产生效益吗?世界上还有比中共国的高速公路产生的效益大?中共不把这些钱投在这理?那你说投在哪?制造业?什么样的制造业?外向型的?你明知国外都减少进口中共国产品,那你郎教授不是在胡说八道吗?
中新网(微博)圣彼得堡116日电 (记者 张蔚然 贾靖峰)当地时间6日下午,中国总理温家宝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他将出席7日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次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温家宝将同其他各国领导人全面总结上合组织过去一年来各领域合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并结合落实阿斯塔纳峰会共识,就本组织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和规划。上合组织经过10年发展,牢牢把握安全、经济、人文三大主线,在增进成员国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点评】上合组织的成立是中共的一大败笔,中共在上和组织中无法取得绝对主导地位,实际上变成俄罗斯等前苏联国家用来束缚中共的绳索。上合组织对中共崛起起不到任何战略价值,面对未来北约从西北边境入侵中共国,上合组织更是形同虚设,因为世界上的所有国家(除掉六个同盟国)都希望中共国灭亡。因为上合组织的成立,使中共丧失了收回西北边陲被苏俄非法侵占领土的机会。虽然暂时保证了西北边境的相对稳定,但是却无法阻挡北约东进的脚步。
据新华社报道,胡锦涛3日在G20戛纳峰会上发表的讲话题为《合力推动增长合作谋求共赢》。
胡锦涛说,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值得高度关注,这包括一些主要经济体经济增速下滑、一些国家主权债务问题突出、国际金融市场动荡不已等。“世界经济复苏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突出,风险挑战增多。”
为此,胡锦涛提出五点建议。其中第一点是,要“坚持在增长中兼顾平衡”。胡锦涛说,在强劲、可持续、平衡这3个目标中,确保强劲增长是首要。尤其是在当前世界经济面临重大风险、市场动荡不定的情况下,保增长、促稳定应该成为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当务之急。
“我们应该出台新的有力举措,把财政和货币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资金流向实体经济部门,扩大生产,增加就业。我们应该重点关注扶持中小企业发展,通过融资、财税等手段帮助它们尽快摆脱困境,为各国经济复苏提供坚实支撑。”胡锦涛说。
除了“保增长”,胡锦涛在其他几点建议中再次强调加强国际协调和合作的重要性,并再次强调应大力改革国际货币体系和国际贸易体系。
此外,胡锦涛当天讲话的另一个最亮点在于,胡锦涛宣布,“为进一步帮助最不发达国家发展,中方愿在南南合作框架内,对同中国建交的最不发达国家97%的税目的产品给予零关税待遇。”
值得一提的是,据新华海外财经报道,胡锦涛还谈到了人民币问题。
胡锦涛在法国戛纳举行的20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说,一再要求新兴市场升值货币、减少出口,这不会带来平衡的增长;相反,只会令全球经济陷入“平衡的衰退”,使可持续增长成为不可能。
“他(胡锦涛)使用了迄今为止中国在汇率问题上最强硬的措辞。”新华海外财经如是评论。
凑巧的是,同一天,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在G20峰会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他认为人民币已升值到了合理水平。
【点评】这次G20峰会,中共元首胡锦涛十分风光,很有面子,也敢“使用迄今为止中国在汇率问题上最强硬的措辞。随着江泽民大脑的退化以及无力应对即将发生的国内大事,随着欧美国家经济危机的到来,中共元首胡锦涛自我感觉出头的日子已经来临。其妄图结束江政开创胡政的时机已经来临,其妄图十八大后彻底掌控军队垂帘听政已具备天时地利,只差人和。从G20峰会以后,西方国家即将会发现另一个面孔的胡锦涛,就是那个发誓要“由我党来统一管理领导世界”的胡锦涛。
一次次的托市,只能是延缓经济危机的强烈爆发,但是,绝对不会彻底扭转局面。这样托市,这次经济危机还要持续十年以上,最终会造成世界政治格局的大变动。再过十多年,中共更加有实力称雄世界,西方欧美国家即将为其错误对华政策尝到苦果。西方欧美国家是在养虎遗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