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小偷最讲“实事求是”

    自毛泽东窃国以来,“实事求是”这一中性词汇被严重褒义化神圣化,其实,“实事求是”只是一个中性词汇,正像毛泽东说的:“‘实事’就是客观存在着的一切物,‘是’就是客观事物的内部联系,即规律性,‘求’就是我们去研究。”,任何人任何团体都可以实事求是。实事求是并不是只有共产党及其领袖所独有,我们每个人每天的工作都是在实事求是,小偷也在实事求是,其实,小偷是最讲实事求是。

    众所周知,小偷为了成功盗取某个财物,小偷总是要研究客观环境,制定最佳的盗取方案,这就是实事求是。你会说小偷偷东西是犯法的,不错,小偷偷东西的确是犯法的,小偷为了成功盗取某个财务物,小偷绝对不会去遵守人类的各种道德与法律教条规则的,不管怎样,这也是实事求是。
    毛泽东的“实事求是”其实和小偷的“实事求是”是完全一致的,毛泽东的伪大之处就在于他创造性地发挥了“实事求是”这一词汇,毛泽东高举“实事求是”伪大旗帜,其目的就是要打破现实社会的道德与法律以及马克思主义的框框束缚,毛泽东及其领导的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的是颠覆中华民国国家政权,要做窃国大盗。为了这一卑鄙目的,他们不择手段,更是在理论上为自己的行为找依据。他们高举“实事求是”旗帜,就是为了践踏法律、践踏几千年来形成的中华民族道义,他们高举“实事求是“旗帜,就是要彻底做汉奸卖国贼。
    邓小平也多次自称要“实事求是”,其所谓的“改革开放”,就是邓小平“实事求是”的伪大杰作。邓小平的所谓改革就是践踏宪法践踏法律践踏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形成的道德。邓小平所谓的改革结果我们早就已经目睹了,就是中共高层子女全面侵吞全国人民共同的财富。因为有宪法法律束缚,有道德束缚,有马列主义条文束缚,他们就无法窃取全国人民共同财富,所以,他们就要高举“实事求是”这一伪大旗帜,高举“改革开放”这一伟大旗帜,强行踢开宪法法律和马列主义,然后,为所欲为。

    “实事求是”已经沦为中共这个窃国团伙独有的话语体系,成为中共强盗横行霸道的理论依据。华夏黎民党呼吁民主人士一定要摆脱中共的话语体系,否则,我们必定要掉进中共的理论陷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