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在美国发生的拦御驾喊冤是中共间谍变相保护庆丰帝

 经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9月25日下午1点多发生在美国的习近平车队被所谓的访民拦驾事件,是经过中共中央总书记办公室特批的一次旨在变相保护习近平的特别行动,这次行动被刘刚先生称为“蓝鸟行动”,的确是潜伏美国的中共间谍赵岩等人策划实施的,但是并不是刘刚先生所称的:“目的就是在美国给习近平一个下马威,进而斩首习近平,是总参图谋军事政变的关键步骤。”。这些访民的确是假冒访民,潜伏美国的中共间谍策划此事件的目的是自己制造一个更火的热点事件,干扰藏独或者疆独分子的不轨企图,水淹他们的抗议声浪。这样的行动已经是第二次发生了,上一次是由中共间谍王雪臻赤身裸体执行。2013年6月7日,习近平在美国安纳伯格庄园拜会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中美两国首脑会晤的庄园外,王雪臻先是当众裸奔,后是拦截御驾,最后是被美国警察戴上手铐。这两次的行动,习近平事前都是清楚的,而且在习近平的以后访美仍会继续上演。

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
2015.10.1




附:

《震惊:访民李焕君横卧习近平车下,强递诉状!》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6日 首发 )
       
    9月25下午1点多,习近平车队从白宫驶出,前往美国国务院,来自中国的访民李焕君、马永田、孙海萍、张翠萍、葛丽芳等几人,奋不顾身,冲破警察封锁线,冲进习近平车队,震惊习近平一行大小官员。其中,北京访民李焕君更是冲进车队,躺倒在了习近平车下,强行拦住了习近平的座驾。慌乱不已的美国安保警察数人冲上去,将李焕君从习近平车下扯出来,抬到了马路边。
    马永田和张翠萍在冲向习近平汽车时,也被警察抓住,二人被警察随后带走。由于访民的突然冲击,致使习近平车队有车辆打偏方向,撞到了马路边。
    震惊:访民李焕君横卧习近平车下,强递诉状!
 

习近平车内和访民对视数秒
   
    博讯曾报道如下:下午1点10分左右,习近平的车队经过18街与E街交叉口,当两辆凯迪拉克出现时,多位访民冲过去,将前面一辆凯迪拉克拦下,北京访民李焕君和上海访民葛丽芳钻到后面一辆加长的凯迪拉克的车底下,将车拦截下来。那一辆车正好坐着习近平,葛丽芳和李焕君看到了习近平,习近平与访民对视了几秒钟。随后,警察冲过去将李焕君和葛丽芳带到警戒线以外,没说什么就当场放了,习近平的车也离开了。
   

习近平派人接收访民材料
   
    习近平车队驶入国务院后,访民队伍在大门外高喊口号。也许是不堪访民冲击所致,大约一个小时后,习近平随行队伍派出两名官员,出来询问访民,接受了北京访民李焕君的诉状。
    李焕君是因为在北京丰台石榴庄的家园被政府强拆,而多年诉求、上访。她在北京曾被关押半年之久,今年初逃往美国,继续在国外抗议争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