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埋葬共产中国的信号发出来了

记住这个日子,2015年3月20日,缅甸侵略军用共产中国伪政府援助的燃料空气炸弹来屠杀我果敢同盟军同胞。这是缅族人的罪行,同时也是中共的罪行。所有的华夏同胞们,记住他们的罪行!
    中共劫持我华夏民族几十年了,我们已经忍无可忍了。滇西的战火已经燃烧起来了,这是埋葬共产中国的信号!!一切不甘忍受中共罪恶的华夏同胞们,时候已经到了!
    我们早就说过,习近平就是中共末代元首,习近平无论怎么做,都将直接导致共产中国尽早灭亡。
    果敢战火就是结束中共政权的导火索,中共无论如何都无法摆脱。缅甸军政府是中共一手支持扶助的,缅军的大部分武器都是共产中国伪政府支援的。缅军妄图消灭我缅北华人武装,也是得到中共支持的。
    共产中国必须灭亡,联邦华夏即将建立。中共自从其诞生之日起,就疯狂地屠杀我华夏同胞,几十年来,他们吃人的本性始终没有改变。中共不灭,天理难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