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这是只有支那人才能创造的卖国壮举!

 以前我们写过《什么才是支那人?》,列举了大量支那人的奇怪行为。我们不得不承认,支那人的确是世界上最为无耻的一群劣质人种。共产中国政府在缅甸上的无耻行为,让我们彻底领教了支那劣种。

    分明是我华夏领土和缅甸国家一同被英国人占领,既然英国人放弃了所占领土,那么原本是华夏民族的领土和民众理当回归大中华,怎么就变成了缅甸的?条约分明是大清政府同英国签订的,缅甸有什么资格占有我华夏领地?缅甸原本也是英国的殖民地,缅甸独立了,自然克钦邦、掸邦和果敢的华人都应该帅土回归华夏。有很多支那人拿出大清同英国签订的条约来说事,英国是英国,缅甸是缅甸,不要混淆签约方,大清从来没有和缅甸签订麦克马洪线卖国条约。同样大清也从来没有同印度签订过麦克马洪线卖国条约。
    共产中国政府官僚集团嘴上始终挂着唯物主义辩证法,他们竟然辩证来辩证去,把自己都辩证晕了。他们以为由于拥有唯物辩证法,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一群人,他们是十足的蠢货!
    共产中国政府之所以要放弃缅北我华夏领土和民众,主要是为了得到临近国家的国际承认,仅仅就是希望人家承认你,多么可怜啊?多么无耻啊?仔卖爷田不心疼啊!他们的卖国行为比晚清都要无耻。可惜他们的卖国理由是十分可笑的,只有支那人这样的傻子才会找到这样的卖国理由,他们创造了古往今来华夏与世界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卖国壮举!这是只有支那人才能创造的卖国壮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