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北京周莉是国安特务

    经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周莉(推特名: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女,1969年12月17日)是潜入国内民主维权领域的国安特务,中共以往所有对周莉的抓捕和判刑都是苦肉计,都是为了打造伪民运领袖。国安特务胡佳是周莉的工作伙伴,当胡佳和陈光诚两个中共特务的身份暴露后,周莉一直不避嫌,依然在公开支持胡佳和陈光诚,就已经证明她是中共特务。当国内勇士费九牛二虎之力将薛明凯的母亲营救出来安放到特务周莉的家里时,就意味着这次的营救彻底失败。不是别人,正是周莉通告北京国保薛明凯的母亲被送到周莉家里。

    从这次失败的营救,国内的勇士们有必要好好总结经验教训。在我们的周围到处都是国安特务线人,我们必须认真研究国内的民运现况,绝对不能盲目相信任何人!那些漠视华夏黎民党的人,要么是国安特务,要么就是蠢驴!
    鱼儿离不开水,花儿离不开阳,革命群众离不开华夏黎民党,华夏黎民党是华夏大地民主革命的指路明灯!


附:周莉推文
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8h

已经成立了治丧委员会。RT @Wxz0909: 急需媒体关注的薛明凯关注团,这时候要了解媒体特性,需要源源不断地提供新闻点并确保真实性。


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9h

他们没有直接动手殴打我,是为了防止我阻拦他们抓人,四五个人把我按住,我肯定反抗,他们就更使劲,左胳膊到现在还疼,疼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还能感受到他妈妈抱着我的腿的感觉,让我心颤。RT @aac_: 周莉说说你和家人为保护薛母,当时都受到了国宝哪些暴力伤害,严重吗?


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9h

一直到昨天凌晨,他们还在逼问。我对所有问题只有一个回答:“如果我告诉了你们,也许你能完成工作,但是别说我了,就是你都会瞧不起我,那叫:出卖!我还是四年前的那句话,上线下线我都扛了,你们随便。RT @aac_: 没被手机监听,国宝都能知道这些细节,答案很明显了。


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9h

昨天囯保说的一句话我很爱听:“周莉,这大过年的,让你弄的鸡飞狗跳的”。我马上承认“你的形容很到位”。


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20h

他们知道了我明天要带他妈妈去哪里要见谁。我没用手机,知道的人不超过五个。恐怖!RT @iamhudi: 被密告了? RT @lee91741: 我答应了别人,我在人在,我在阵地在。结果我没做到,没有理由为自己开脱找借口,我的责任我担着,此仇必报,面子丢了自己找回来!


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20h

我能确定的是薛明凯还没有在他们手里,一下午了,他们还在逼问我知道不知道薛明凯在哪里,这件事我参与了多少,谁联系的美国使馆。RT @caichu88: 紧急关注:薛明凯母亲王书清被大批国宝从北京周丽家抢走 http://canyu.org/n84396c6.aspx  目前薛明凯。


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Feb 2

朋友们刚走,囯保就又进屋了,看来是一直在外面等着。谈到北京为什么如此紧张,是担心出现第二个陈光诚,他们收到消息,有人联系了美国大使馆。


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Feb 2

我答应了别人,我在人在,我在阵地在。结果我没做到,没有理由为自己开脱找借口,我的责任我担着,此仇必报,面子丢了自己找回来!

 
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Feb 1

北京市局四五个囯保带着十几个山东囯保和政府的人冲进我家,把薛明凯的妈妈抢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