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彻底淘汰中共,先从文化做起

本来早就对辛灏年这个人的大脑智商有疑问,一直没有吐出来。刚看到当代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质疑辛灏年剽窃,剽窃的确是下贱行为,不过像辛灏年这样智商十分低劣的人,他不剽窃怎么办?奉劝顾先生不要对辛灏年这样的人太生气,毕竟他剽窃也是用于中国的民主革命。

    直到现在我们也不太了解辛灏年,对他的唯一印象就是据说他写了一本书,书名叫做《谁才是新中国?》,好像说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新中国,中华民国才是新中国。至于书中内容,我们没看过,就这个名字,我们认为这是小学生的文化水平才能这样起名字。一看这个书名,就令人呕吐倒胃,哪有兴趣再看内容?
    据说辛灏年是个大学者,旅居美国,但是辛灏年毕竟是从中共国流亡美国的,他所受的教育也是中共给灌输的,虽然他骨子里反对中共,但是他所接受的文化熏陶依然是中共的那一套,其语言逻辑体系依然摆脱不了中共国那种脑残水平。象这样的脑残学者能有什么新思想?他只能从网络上剽窃!
   其实华夏黎民党自从在网络上公开亮相以后,华夏黎民党创立的思想文化概念也经常遭到剽窃,我们都一笑置之。剽窃者自然被我们所鄙视,所以,我们在引用别人的观点时,一定注意标明出处,转发别人的文章时,知道文章的作者就标明其作者,不知道的就标明转帖(ZT)。
   记得我们的文章《达赖喇嘛及西藏流亡政府必须放弃其坚持的西藏种族隔离政策》发表后不久,被中共大五毛看到了新概念,随后大五毛在中共国掀起了反对达赖喇嘛的“西藏种族隔离政策”。让我们哭笑不得,没想到华夏黎民党和中共不自觉地成了民族统一战线。如果中共真能接受华夏黎民党的领导,在民族问题上,华夏黎民党不用十年就能彻底根除民族分裂祸患。然而,中共国的权贵们都是一些蠢货,他们是在不停地制造民族分裂。
  
    目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很重大的任务,就是重新创立我们民主阵营的话语体系,彻底摆脱中共马列话语体系,希望顾先生等一大批文人学者带起这个头来,就像“五四新文化”那样,每个词,每个句子,每个概念地加以斟酌。彻底淘汰中共,先从文化做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