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从薄熙来事件看蒙古鞑子的阴险可恶

    薄熙来倒霉就在于用人失察,就在于重用蒙古人王立军。蒙古人自古以来是不讲仁义礼智信的,他们始终是草原上的野蛮民族,他们祖祖辈辈没有接受孔孟之道的教化,虽然他们今天同我们汉人一样衣食住行,然而,他们骨子里依然是野兽豺狼!

    蒙古鞑子的阴险是天生的,他们为了自己的生存是不择手段的。他们内心深处始终不会忘记祖祖辈辈与汉人的仇恨,他们不会忘记我们八月十五杀鞑子,他们每一个人都在盼望着民族独立,他们一直在等待机会。
    当代枭雄薄熙来被蒙古鞑子害了,这必须引起我们汉人精英的高度重视!我们再也不能重犯薄熙来的错误,我们必须把蒙古人全部消灭,我们汉人与蒙古人是不共戴天的,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为什么会有五胡乱华?是因为汉人的贤良,汉人把自己的大好河山让给成群的胡人居住,结果这些胡人反客为主,抢占了汉人的江山,屠杀我汉人民众,这是汉人的耻辱!
    几千年以来至今,我汉人一直没有吸取这一重大历史教训,这些愚蠢的汉人统治者,装模作样地摆出一副我天朝善待各地小数民族的姿态,然而,没有一个小数民族真心领情!这些汉人统治者全部都是蠢驴!
    共产党是我们华夏民族的败类,共产党将给华夏民族带来无穷的灾难,华夏黎民党深感历史的责任重大,愿为此再一次疾呼,让我们华夏民族的精英们团结起来,坚决抛弃共产党,让我们一起采取自救措施。



联系邮箱:huaxialimindang@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