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生化袭击是防止敌对国家军事入侵的有效手段

    生化袭击敌对国家都是隐蔽地进行,不容易被敌对国家所发现,所以生化袭击是最好的以战止战的手段。2003年,美国政府为了顺利地拿下伊拉克,同时防止中共国借机吞并中华民国最后栖居地台湾,不得不对中共国投放萨斯病毒,造成中共国自顾不暇。中共国明知萨斯病毒是美国政府所为,但是拿不出确凿证据,只好哑巴吃黄莲,有苦难言。
      最近由于中日关于钓鱼岛的争夺,中共国突然变得极端强硬,大有同日本血战之意。由于日本政府自知其军事实力相对薄弱,难于抵挡中共国的入侵,担心中日爆发战争,更担心日本战败,所以不得不对中共国偷偷地投放H7N9病毒。由于中共国对日的主要作战部队是驻守华东的南京军区部队,所以日本将H7N9病毒集中投放到沿长江流域的华东地区。
      H7N9病毒是通过实验室对曾经出现的H7片段和N9片段两个病毒片段的合成,而不是自然在禽类中变异的出来的。中共国现在已是风雨飘摇,面对日本的生化袭击,手足无措。中共的灭亡已经进入快车道,我们早就说过,将会有大批大批的人要给中共陪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