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中国社会民主党(刘曾)是中共掌控的第二大海外伪外民运组织


最近刘国凯曾大军领导的中国社会民主党在纽约举行了第三次代表大会,这次大会的召开彻底表明,中共全盘掌控了中国社会民主党。这是中共混进民运队伍里的特工组织的一次大会,  据悉,大会选举产生了陈钊、陈劲松、古川、吕易、刘路、王平、杨林帮、赵有男、朱恩平、陈志辉、沉舟、穆文斌、吕洪来、田中文、王传忠、余伟乐、赵发光、陈永忠、伏虎、李志雄、梁斌、宋雨轩、魏晓峰、曾大军、张国亭、陈金蓉、黄元璋、李文鹏、林云、庞晶、伍国雄、曾节明、张健、陈用秀、郭红、郦蔓茵、 刘兴耐 蒋小岚、杨国君、赵俊卿、江荣等四十一名中央委员。这些新当选的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全部都是中共特务。陈钊(陈泽超)是香港中联办特工,刘路的国安特务身份也早已被公众所知。穆文斌这个中共特务,如今又成为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曾大军的中共特务身份就更不用说了,所以目前的中国社会民主党恐怕再也找不出不是中共特务的党员了。
海外民运的这种被中共特务高度渗透现象已经是非常普遍的,我们已经很难找到不被中共收买的真民运了。中国社会民主党第三次代表大会邀请到的众多民运领袖和专家学者如: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主席徐文立先生、中国民主社会主义连线主持人王希哲先生、中国民主联盟主席薛伟先生、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主席宋书元先生、著名人权律师叶宁先生、宪政学者张博树先生、独立文史作家、资深民运人士冯胜平先生、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主席、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美东党部主席唐元隽先生、香港出版家、独立中文笔会作家武宜三先生、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长韩武先生、前纽约时报研究员、资深新闻记者赵岩先生、大陆维权人士赵宇光先生等。这些统统都是中共特务或者被中共统战的伪民运。中共特务李进进、杨建利、盛雪等也派人发了贺信。
鉴于目前的海内外民运现状,我们真正的民主人士必须严阵以待,不能马虎,我们绝不能容许中共特务这样疯狂地渗透。我们必须以铁血手段来解决严重危害我们民主革命的中共特务头子。我们决不允许潜伏民运队伍的假民运组织抢夺我们的胜利果实。对这些假民运,在适当时候,我们要毫不犹豫地坚决铲除!


附:中国社会民主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纽约

   (参与201341日讯)纽约消息:中国社会民主党第三次代表大会今天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大楼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洲、日本以及美国各州的200多名代表和嘉宾参加了今天的大会。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陈钊先生、美东党部主任刘路先生共同主持了本次大会。
   据悉,大会首先由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秘书长王书君先生代表会长李进进博士宣读了热情洋溢的贺信。公民力量主持人杨建利的代表陈燕儿女士代表杨建利宣读了贺信。发来贺信的还有民主中国阵线主席盛雪女士、香港民主中国促进会集召人甄燊港先生等。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先生做了《社会民主主义的真谛》的报告,中国社会民主党常务副主席曾大军先生代表二届中央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中国社会民主党副主席吕易先生做了《修改党章和制定党纲的报告》。
   众多民运领袖和专家学者也出席了今天的大会。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主席徐文立先生、中国民主社会主义连线主持人王希哲先生、中国民主联盟主席薛伟先生、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主席宋书元先生、世界维吾尔大会安全部长、著名作家伊力夏提先生、著名人权律师叶宁先生、宪政学者张博树先生、独立文史作家、资深民运人士冯胜平先生、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主席、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美东党部主席唐元隽先生、香港民主活动家刘泰先生、香港出版家、独立中文笔会作家武宜三先生、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长韩武先生、前纽约时报研究员、资深新闻记者赵岩先生、大陆维权人士赵宇光先生等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据悉,大会选举产生了陈钊、陈劲松、古川、吕易、刘路、王平、杨林帮、赵有男、朱恩平、陈志辉、沉舟、穆文斌、吕洪来、田中文、王传忠、余伟乐、赵发光、陈永忠、伏虎、李志雄、梁斌、宋雨轩、魏晓峰、曾大军、张国亭、陈金蓉、黄元璋、李文鹏、林云、庞晶、伍国雄、曾节明、张健、陈用秀、郭红、郦蔓茵、 刘兴耐 蒋小岚、杨国君、赵俊卿、江荣等四十一名中央委员。
在今天的会议上,曾大军当选为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吕易当选为为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刘路当选为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部长联席会议主席、陈钊当选为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梁斌当选为为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监察委员会主席。
选举结果公布后,新任部长会议主席刘路先生主持会议,并做了《改造共产党,启动中国社会转型》的演说。
卸任仪式前,刘国凯先生做了《向着社民主义方向,做力所能及的事》的卸任演说。新任主席曾大军做了就职演说。
下午四时,卸任主席刘国凯先生将中国社会民主党印鉴移交给新任主席曾大军及常务委员会成员。四时十分,主持人刘路宣布中国社会民主党第三次大会闭幕。
据悉,中国社会民主党第三届中央委员会将于41日上午召开第一届全会,讨论通过党章修改草案、党纲草案、纪律条例、组织条例等文件。讨论任命中央各部部长和地方党部主任。
41日下午,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将举行开放的《社会民主主义与宪政改革》研讨会。各民运组织的领袖、专家学者、社会贤达和媒体从业人员都将参加这次盛况空前的研讨会
   03/31/2013


共特陈泽超(陈钊)材料(1
   
   作者: 老王, 发表于: 2011-08-09, 02:08 @ 社民党中央

老王注:
 这是香港发来的刘国凯香港打手陈泽超(陈钊)的材料(最近陈被刘国凯钦定为代替杨铮的香港伪主委)
 其实陈泽超(陈钊)这样的“共产党领导”身份在社民党,老王并不反对,而且支持,要多发展。就像支持曾大军“亲共”一样(但当时告诉曾,一定要向刘国凯主席报告)。怪的只是,号称那么“反共反特”,“平息了共产党进攻”的刘国凯,反共调门那么高,但他的亲信人物左右手:一个纽约和统会的曾大军,一个香港的陈泽超(陈钊),竟都是共产党座上现行的红红红的人物,而且是“领导”。你说怪不怪?
   =====================================
   1、南阳投资说明暨项目洽谈会在港举行
   2011060821: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68日电 (记者 黄拯)
   为进一步扩展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河南省南阳市借“2011河南——港澳经贸交流活动”的契机,在港举办了南阳市投资说明暨合作项目洽谈会。
 南阳市市长穆为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民,副市长张振强等南阳市领导,以及香港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平、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史宝峰、中国闽商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毅龙,以及新华社香港分社副总编辑李海堂、香港文汇报副总编辑徐可、香港大公报副总经理周延召、香港商报副总编辑颜安生、成报副总编辑陈泽超等200余名嘉宾出席了洽谈会。
   
2、成报副总编辑陈泽超等新闻界领导
 2011年河南—港澳经贸交流活动”的东风,南阳市投资说明暨合作项目洽谈会于6月7日下午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行。
 出席此次洽谈会的嘉宾有:
 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平,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史宝峰,中国闽商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毅龙,豫泰国际公司董事长徐建新,中国凯利集团副总经理张明庚,香港太平绅士杨志红,深圳市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薛命霖,香港中小企业总会主席陈山河、副主席麦志熊,香港华商集团基金会主席崔文龙、副主席赵笑山,智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容冰,世界华人协会秘书长颜新焕,伟图能源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叶世平,美国爱莱特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赛柏,奋坚有限公司董事长颜瑞祥,中国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香港国际宛商联合会会长魏兴斌等工商企业界知名人士,以及新华社香港分社副总编辑李海堂、香港文汇报副总编辑徐可、香港大公报副总经理周延召、香港商报副总编辑颜安生、成报副总编辑陈泽超等新闻界领导。 市长穆为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民,副市长张振强等出席洽谈会,王建民主持。  
3、嘉宾点评施政大事 主礼嘉宾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朱文抽出一等奖
 成报副总编辑陈泽超:「香港特区举办东亚运动会」位列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首位,显示出大家对香港首次主办大型运动会的肯定,东亚运确实办得不错。http://paper.wenweipo.com
    
新城电台总经理马健生:市民如此积极投票参与评选,表现了港人比以前更关注特区政府的施政大事。她个人投票予「全民动员遏青少年吸毒 政府推校园验毒试行计划」,青少年、职业司机滥毒引起社会好大关注,如果希望下一代「无毒」的话,就需要多花时间和教育资源在禁毒方面,让社会较「清洁」。
  
  都市日报总编辑李永康:东亚运很成功,获票最多属合理。比较关注的是「兴建高铁」和「政改」在「十大」榜上有名,该报也较多报道相关新闻。他个人也支持兴建高铁,因有实际需要,工作上往返两地更方便。
 成报副总编辑陈泽超:「香港特区举办东亚运动会」位列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首位,显示出大家对香港首次主办大型运动会的肯定,东亚运确实办得不错,成绩有目共睹,其最重要的意义在于证明日后香港有能力胜任更大型运动会的主办工作。
  
大学生报出版部干事罗美婷:「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获批」位列施政十件大事第四位,同样是80后的罗美婷认为,年轻人关注社会议题是好事,但冲击立法会反高铁的行为过于激进,青年人有权表达自己的意见,但也须尊重持不同意见人士的言论,希望能包容不同意见,用较和平的形式来表达。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经贸商会会长李秀恒:较关注位列第十的「政府推动香港六项优势产业 加速香港经济转型」。活化工厦政策乃其一直向政府争取的,很开心政府采纳建议并付诸实行,相信这是一项好政策,较少争议,无论地产、商界、民间基层都欢迎。香港发展蓝图已显现,可是社会争争吵吵,希望各界求同存异,尽快将项目落实上马。
  
香岛中学校长黄颂良:学校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评选,作为通识教育一部分。该校学生每天都有早读课,每天读文汇报,使学生可以先了解相关事件,再找一次机会大家在早读课一起讨论交流并作出评选,发现学生比较关心内地新闻及政治民生层面的新闻,今届评选学界也较关注校园禁毒和微调教学语言等大事。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会长曾向群:特区每年的施政大事需要多关心,该会号召会员积极参与投票。活动也是对特区政府一年施政的民间评价,有助政府了解市民最关心什么问题,对施政有帮助。
  
明天更好基金行政总裁邓淑德:评选结果反映市民的关注点,特区政府举办东亚运动会,增加了香港社会凝聚力。支持兴建广深港高铁,项目对香港长远发展非常重要,因可接驳到全中国铁路网络,有助香港与内地融合与发展,也将给香港市民带来很好的机遇。 ■本报记者 陈巧颜
  
   
4、陈泽超(陈钊)中联办特工的真面目
   
陈泽超(陈钊)的公开身份是香港“成报”一个小编辑主任,但他总是取代总编、老板,成为中联办系统的座上宾。每每跻身香港报业出访大陆代表团成员,还代表“成报”出任香港报业公会会员。他如果真是反共民运分子,中共能如此厚待礼遇与他?
   
 陈泽超(陈钊)来历不明,2006年突然民运不过几年光景,处处兼职,谦卑有加。支联会通讯是他做的,社民党、中国自由民主党、费记民阵、民联阵、香港民主党、民间人权阵线、香港民主中国促进会都有他一份。
   
陈泽超(陈钊)事无巨细,事必躬亲,民促会的会议记录、打电话通知人开会、民促会抗议活动上网报道等琐事全部独揽。他僭越甄燊港,自封民促会召集人,私印卡片到处派发,他百般亲近公民力量、前线、法轮功、冤民大同盟、五七学社、劳改基金会,越是反共组织他越往里钻。
   
“成报”长期严重亏损,如果是商人早关闭了,成报根本就是中共的报纸,长期欠薪,大量裁员,人手极缺。身为编辑主任陈泽超(陈钊)应该周身不得闲,那有功夫在反共政党团体处处兼职,事事包揽?更违反了香港传媒不得参与政治活动、不得加入政治团体的专业操守。
   
 陈泽超(陈钊)身为编辑主任,应该是写社论的高手,他既然如此热衷民主事业,却从未写过自己的民主理念文章。他就这样兢兢业业一直从事与身份不相符的“事业”:
  
  07年香港五七学社邀请民促会共同举办【反右五十周年研讨会】,陈泽超(陈钊)包揽接待住宿及掌握受邀请来港右派名单,结果除俩个侥幸“漏网”的右派赴会,大部分受邀请的国内右派被堵在家门和被海关边检拦截。这当然是陈泽超的“功劳”。
  
  07年黄钟与陈泽超(陈钊)访问纽约,社民党“主席”刘国凯亲笔授权黄钟与全部香港七位中委在香港注册中国社会民主党。陈泽超施离间之计,密电杨铮说黄钟要排除杨铮,与原工党成员三人抢先注册,挑起党部主任采取对立行动,破坏中国社会民主党在香港注册,挑拨党部主任与秘书长之间矛盾,坐渔人之利。
   
 杨铮06年介绍陈泽超加入社民党,他不配合杨铮,反而恩将仇报,挑拨离间,靠拍马屁打小报告的本事,架空党部主任、秘书长,搅得香港党部乌烟瘴气,陷于瘫痪。
   
最能说明陈泽超(陈钊)的共特身份一件铁证是:据陈劲松说,08年初刘国凯密约国内党部主任来港密商,陈泽超(陈钊)是唯一参与者。刘国凯后来发现赴香港密会的一名国内党部主任王博远失去联络达半年之久,通报中委才曝光此事。该人恐怕早已陷入中共黑狱,此事陈泽超(陈钊)万万脱不了干系。然而奇怪的是,刘国凯为掩盖责任,非但不追查特务,营救王博远,反而私自将王博远除名。
   
 以下新闻已经从网络中被抹除。只有中共才能做到。
   
【大公报讯】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周二设宴…… 出席晚宴的包括大公报社长王国华、凤凰卫视副行政总裁崔强、香港商报副社长兼总编辑陈锡添、经济日报副总编辑苏伟雄、大公报副总编辑兼总主笔黄连城、成报 编辑主任陈泽超、香港电台中文新闻总监冯玉莲、有线电视新闻台总采访主任徐佩莹、无线电视新闻部策划主任廖忠平、亚洲电视新闻及公共事务总监曾日华,以及 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司锦泉及处长朱文等。
  
中联办李刚副主任等与以大公报社长王国华为团长的「香港传媒高层抗战史迹寻访团」部分成员合摄:左起:司锦泉、黄连城、冯玉莲、陈泽超、崔强、徐佩莹、李刚、苏伟雄、廖忠平、王国华、曾日华、陈锡添、朱文(中共为掩护陈泽超,此图已从大公报数据库抹除)
   
【大公报讯】香港报业公会昨日举行第五十四届周年会员大会及新一届议会会议,……周年会员大会选出全体十五名议会委员:冯振超(AM730)、冯仲良(大公报)、顾行伟(文汇报)、邹汉儒(中国日报香港版)、陈泽超(成报)……
   
【大公报讯】【本报记者黄宝仪、王化江贵阳十日电】香港各界赴贵州省考察团一行二十多人今天抵达贵州,开展为期五天的参观考察之旅……此次考察团由 《大公报》副社长冯仲良任团长,成员包括金怡旅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林光宇、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主席李世慰、香港科学园应用科技研究院副总裁吴恩柏、资 本杂志总编辑兼副社长许平、成报编辑主任陈泽超等工商界、科技界及媒体。
2012/09/09 发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