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未来的民主联邦共和国不需要任何画蛇添足的“主义”


    中共是一个典型的玩弄文字欺诈的黑社会团伙,“主义”总是不离口,什么新民主主义,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唯物主义,唯心主义,资本主义,官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等。总之,中共强盗集团总是千方百计地为其强盗罪行寻找理论根据。
   
由于中共的长期洗脑教育,导致很多投入民主阵营的人士不自觉地就效法中共的政治陋习。他们在自己的理论中始终无法摆脱中共的错误习惯。比如当代著名思想家顾晓军先生就提出“大众民主”或者“平民百姓的民主”概念。这是非常错误的概念,民主就是民主,民主是不分“大众”和“精英”的民主,民主就是大众投票选择精英来管理社会。
    更有一部分政党,比如中国新民党和中国社会民主党等,他们主张社会主义,当然他们自称的社会主义是民主的。然而这个“社会主义”确是中共专有的名词概念。都知道中共是独裁的,然而,中共自己却自称是民主的,是民主集中制。连中共自己都搞不清什么是社会主义,最后不得不说自己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所以说,主张社会主义的政党,不管你的社会主义是民主的还是专制的,都是自以为是的玩弄文字游戏,都是在作茧自缚。
    我们华夏黎民党作为首个未来的非执政党,将拥有一票否决权!我们绝不允许主张社会主义的任何政党执政!主张社会主义的人士可以组党,我们华夏黎民党没有权力干涉,但是我们本着为华夏民族着想,有义务阻止主张社会主义的政党执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