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薄熙来的倒台,意味着民主左派将崛起

    从薄熙来的失败我们可以看出,薄熙来身边无高人。薄熙来的唱红打黑完全是其老婆谷开来一手策划的。据说谷开来通晓易经,对薄熙来的政治前途很有信心。然而,谷开来愚蠢之极,他害了自己的老公。打开薄熙来的八字:己丑、庚午、甲午、甲戌,我们一看便知,薄熙来虽有帝王之微气,但是,薄熙来早已是强弩之末。2012年,薄熙来转大运,这一步运是薄熙来最忌讳的印绶运(子)。薄熙来的八字格局是伤官格,伤官伤尽,无人能制服他,此乃帝王之格局。然而,不幸的是2012年,大运里伤官之克星印绶(子)来临,并且流年太岁也是枭印乘龙而来,辰龙乃水印之库,都是薄熙来一生最忌讳的。他们全都来临了,薄熙来在劫难逃,何况薄熙来命带三刑。

薄熙来的八字是非常清晰的,但凡有人给予指点,让他激流勇退,明哲保身,绝不会遭致如此惨败。华夏黎民党创始人八字也是伤官格局的,曾经也经历过类似薄熙来一样的处境。
幸运的是华夏黎民党创始人是在年轻的时候度过这困苦岁月,其命运似乎类似姜太公在世。
薄熙来的倒台是胡温早就想办,而最终获得了习近平的支持,才得以实施的。温家宝一再强调防止文革再次发生,以防改革成果丧失。这是官话,其内心的心里话就是,干掉薄熙来,否则,我温家宝交权以后就会被薄熙来用文革的手段整死。温家宝是继周恩来之后的第二个大奸大恶之人,温家宝的政治头脑非一般人能比,他在谈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上的强硬表现,完全表明习近平对他的绝对信任和他对习近平绝对支持。
胡锦涛、温家宝在倒薄上所采取的下三滥招数,完全展现在世人面前。胡温在海外的别动队为其倒薄立下了悍马功劳,海外的几乎所有的反共华人媒体(包括法轮功媒体)都参入了倒薄行动,他们无所不用其极。从另一方面也验证了胡锦涛所说的海外民运都掌握在中共的手里。
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决定倒薄,但是各有各的心事。习近平是为了防止接班以后出现政变,所以提前清除政治异己,而胡锦涛这是为了十八大以后继续掌权。必须认清胡锦涛决心掌控习近平,胡锦涛打算让习近平任职五年,五年之后,习近平就会有危险。所以,习近平必须做好五年以后的打算。
我们早就说过,习近平就是当今的毛泽东。毛泽东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就是搏击长空!就是搅动世界风云!然而,习近平与毛泽东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个不同暂时我们不能透露。我们可以告诉世人的就是,不管你们怎么想,不管你们怎么做,民主左派即将崛起,民主左派必将把中共拉下马。
民主左派的精神领袖顾晓军先生,前不久作出了“退隐”的决定。我们因为,他的“退隐”,是为了以后更好地前进。顾先生的“退隐”,其实就是改变一下网络行事作风,就是不再自我炒作,毕竟这种自我炒作让有些人不太习惯。顾先生作出的这种“退隐”是非常明智的。顾先生是一派宗师,不少人都愿拜顾先生为师,为了弟子的脸面,顾先生也应该“退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