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给中共国党政军各级官员的公开信

尊敬的中共党政军各级官员们:
你们好,2012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正在发生的中共高层内斗,相信你们每个人也在旁观着。请不要以为你们都会置身事外,你们每一个人都不会平安。这是中共血腥内斗的开始,更残酷的还在后边。

早在去年7.23温州动车事件,我们华夏黎民党就警告过你们。我们曾大声疾呼胡温已经拔出了屠刀,即将向你们下手了。胡锦涛和温家宝为了今天的血腥大清洗,已经忍耐了快十年了。他们不会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把到手的政权交出去的。
胡温今天的拔剑倒薄,虽然是获取了习近平的支持,然而习近平会不会是第二个华国锋呢?如果胡温能够完全信任习近平,而且有心把权力都放给习近平,并全力支持习近平,那么胡温就没有必要凶相毕露了。胡温已经结成了生死同盟,他们谁也不相信。
在中共国政坛,没有什么所谓的团派,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太子党,只有胡温死党和其他愚蠢的官僚帮派。薄熙来是伪装的专制左派的领袖,是影响胡温专权的最大障碍,胡温早就想除掉薄熙来。只是苦于薄熙来在红色权贵子女中的影响力,才迟迟到今天才动手。老奸巨滑的胡温,成功地离间了习近平和薄熙来的关系,最终争取了大部分红色权贵子女们的支持倒薄。
倒薄绝不是什么所谓的路线之争,温家宝的民主言论更是用来欺骗世人的。一切都是为了占领道德的制高点,权力是他们的唯一目的。薄熙来倒下了,习近平就彻底任由胡温摆弄,到时候,后悔晚矣。
众多迹象表明,中共国已经是夕阳西下,生命垂危。中共这个人间异类也快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我们华夏黎民党从民族大义出发,不希望你们这些迷途的民族精英成为法西斯中共的陪葬品。为此,特地再次向你们呼吁,马上清除军中政工干部,实施管辖地地方割据,组织骨干火速建立华夏黎民党独立党地方组织,尽快联系华夏黎民党总部。

华夏黎民党是当今民主左派的主要力量,也是领导中国民主革命运动的主导力量,请积极投身民主革命运动的民主人士擦亮眼睛。

附:
华夏黎民党邮箱:huaxialimindang@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