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华夏智库―――东亚时事解读(2012.3.22)

   随着2012年3月19日后半夜的帝都枪声,胡温倒薄可以告一段落。据闻枪声过后,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胡温统辖之御林军拿下。紧接着,博讯网出来一篇文章《江泽民、曾庆红和胡、温一致支持习近平接班》。从这篇文章,我们可以看出,江泽民和曾庆红也无可奈何地承认胡温专权的事实。
   胡温倒薄是经过周密策划的。从赖昌星突然被遣返回国那一刻之前,胡温就准备大开杀戒。我们华夏智库对中共高层洞察秋毫,而且最早时刻向社会呼吁,无奈愚蠢政客有眼无珠、充耳不闻,活该被擒。  
    胡温倒薄,先从薄熙来的亲密助手王立军下手,故意打草惊蛇,以观薄熙来如何对待王立军,然后相机应变。薄情寡义的薄熙来竟然愚蠢地企图隔断与王立军的关系以图自保,难道他不清楚这是冲着他来的吗?针对薄熙来的错误做法,胡温接着命令令计划通过境外网站公开中纪委调查王立军一事。美国前《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化名:樵夫,推特:@qiaofu88),接到令计划的通知后,于2月2日立马在博讯发表了倒薄的第一篇文章《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因腐败、刑讯逼供被免职》。博讯紧接着《王立军拔枪对组织部长,要曝光薄熙来和夫人谷开来的违法腐败》、《重庆原公安局长王立军揭发薄熙来,周围的人被捕》等文章也被赵岩发表出来。美国之音记者叶兵参入倒薄,随后跟进发表文章《薄熙来仕途风向标?重庆打黑局长被削权》。
   海外博讯网站的这几篇文章随后被海外的所有华人媒体转载。这些华人媒体几乎都是被中共胡温掌控的,所以,它们都在第一时间参入倒薄行动。胡温在海外的别动队,如美国之音的记者海涛、叶兵,自由亚洲电台评论员姜维平,法轮功媒体以及评论员,盘踞博讯文坛的周亚辉等许多胡温海外纵队都在推波助浪。海外倒薄炒王声势如洪水滔天,吓的王立军急思良策,最终被胡温的线人,提供部分举报薄熙来材料并引诱其投奔美国住成都领事馆以图保命。
   逼反王立军并让其投奔美国领事馆,是胡温早就设好的计谋,这样薄熙来就再也无法置身事外。王立军举报薄熙来的材料特别是其捏造的薄熙来联手周永康谋反一项都有美国人来作证,这样,就无人相信这是胡温捏造的薄熙来罪证。美国人一直没有公开王立军的举报材料,然而,胡温假冒美国某个官员在网上公开了王立军举报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倒习的阴谋。而且,第一时间让中共特务美国之音的记者海涛公开这一信息,舆论哗然,薄熙来的处境越来越不利。王立军逃亡美国领事馆后,赵岩在博讯接着又发表几篇文章如下:《抢在中纪委前,薄熙来先动手清理王立军周围的人》、《王立军逃亡:重庆市长黄奇帆带70辆警车越界堵截》、《王立军6日化妆逃亡美国驻成都领馆寻求庇护》。
   王立军投奔美国领事馆,薄熙来的应对是十分无力。他应该亲自上阵,带几个武警死党,只要王立军一出美国领事馆,立马将其击毙。必要时候可以闯进美国领事馆,将王立军击毙,并拿回举报材料。薄熙来有这个权力,也能做到。即使北京来人,也应该一并处决。然而他心太软,不能成大事,最终被胡温拿下。
   从海外华人媒体网站的有关薄熙来的文章,薄熙来应该很清楚,胡温决心要把薄熙来拿下,然而薄熙来看起来毫无对策。其完全是凭着侥幸的心理,过一天算一天。他以为周永康能够保住他,殊不知,周永康甚至江泽民都自顾不暇。
   薄熙来完全应该让手下动员百万重庆人上街支持薄熙来,并火速将重庆公安武警秘密改编成保薄义勇军,以保卫红色政权的名义。联合其军中死党,同胡温反动政府分庭抗礼,逼迫胡温下台。薄熙来只要一举旗,立马就会有全国更多的人来响应,紧接着,薄熙来秘密同国内外民主左派政党组织和美国政府等联系,必将大事功成。然而,面对胡温倒薄,薄熙来毫无斗志。
   两会召开时,也是薄熙来举义的机会,如果薄熙来禁止两会重庆代表进京,而是一直呆在重庆,鼓动重庆人集会、结社,那么胡温将会非常的尴尬。那个时候,胡温也不敢对薄熙来轻举妄动。愚蠢的薄熙来最终去了北京,从而自投落网。薄熙来有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这样的靠山,竟然如此束手就擒,实在可惜可叹。
   有许多人说,是因为薄熙来在两会记者会上的不当表现,才导致胡锦涛立马命令拿下薄熙来。这是完全不懂中国专制独裁政治的胡言乱语。胡温要拿下薄熙来早已是下了最大狠心。即使薄熙来给胡温下跪磕头,胡温也要拿下薄熙来。薄熙来肯定会死在胡温之前,就像江青等人必须死在邓小平之前一样。胡锦涛和温家宝这两个人有着同样的命运,他们的出生八字格局及其相似,都是年轻时吃苦,命好运好,越老越好。现在是他们这两个老贼专权的开始,温家宝说过,即使有一口气也要斗到底,就是告诉人们胡温是要垂帘听政的。
   专制左派和专制右派有个最大的不同,世人是不曾知道的,那就是只有专制左派才能延长中共的寿命。今天的倒薄事件进一步缩短了中共欺压奴役华夏民众的寿限,为专制独裁的灭亡提供了很好的民众支持。大多数专制左派的民众将会从这一事件中清醒过来,从而义无反顾地加入民主左派的阵营中。
  
  
   附:
  
   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因腐败、刑讯逼供被免职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2月02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刚得到确切消息,重庆市公安局长、副市长王立军因腐败、刑讯逼供被免去公安局长的职务,中纪委已经立案调查。
    据悉,王立军的腐败从辽宁就开始,而刑讯逼供多和重庆任期有关。
  
   王立军以副市长身份分管:公安、国安、司法、人武、信访、政府维稳工作,分管的部门(单位):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办、市监狱局、市劳教局;联系市高法院、市检察院、重庆警备区、武警重庆总队。
  
   博讯最新消息:王立军拔枪对组织部长 声称要爆薄熙来丑闻
  
   重庆官方消息证实王立军被免去公安局长职务
   下午1点多,重庆发布官方消息,全文如下:
   王立军以重庆副市长身份分管经济
   来源: 华龙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5分钟前发布微博称,近日市委决定,王立军同志不再兼任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以副市长身份分管联系经济领域工作。(详细分工文件在本文末尾)
  
   分析:将直接影响薄熙来入常?或是薄熙来失势的前奏?
  
   虽然薄熙来18大进入常委的希望渺茫,但薄熙来“唱红打黑”拼搏的目的就是为了搏入常委。王立军被免职,似乎预示着薄熙来入常已经彻底无望。
  
   除了国内媒体的宣传,重庆的“唱红”已告失败,重庆“唱红”卫视收视率近似崩盘。
  
   重庆“打黑”也倍受争议,外界早有传闻,“打黑”是重庆领导把资产到一定规模的私营企业家都划到“黑社会”。到底多少企业家被诬陷为“黑社会”目前无从得知,但重庆企业家李俊逃亡海外后发声,披露重庆借“打黑”侵吞他巨额似有资产的内幕。
  
   对“打黑”影响最大的恐怕还是李庄案,2011年4月22日,重庆“黑打”炮制的经典案件——“李庄伪证案第二季”检方突然撤诉,由此,薄熙来所谓“打黑”政绩也全面崩盘。
  
   牟传衍文章指出:李庄曾因揭露重庆打黑刑讯逼供被判“伪证罪”一案轰动中国,备受质疑。一年前一份无情揭露重庆当局刑讯逼供打黑,制造陷阱,冤判李庄内幕的《陈有西在上海律师协会的演讲:李庄案的前前后后》录音风靡海内外网络媒体,引发舆论轰动。接着,北京朱明勇律师又公布了“重庆打黑第一案”主要被告之一樊奇杭被残酷刑讯逼供的多媒体视频数据,以及被判死刑的被告樊奇杭给最高法院亲笔信的扫描版《我的生命谁做主──来自监狱的血书》,该书以其亲身经历,大爆重庆警方惨不忍睹的刑讯逼供内幕,再次震惊中国。
  
   王立军拔枪对组织部长,要曝光薄熙来和夫人谷开来的违法腐败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2月03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从北京消息人士处得知,薄熙来知道王立军被中纪委调查的消息后,为免于引火烧身,提前和王立军划清界限。
    王立军为了薄熙来两肋插刀,在重庆“打黑”并清除“异己”,大难临头,原想找薄熙来帮忙,却被无情抛弃。在组织部长宣布对他免职公安局长并做调查时,王立军愤怒的拔枪以对,并向政法委书记摔茶杯,公开宣布与薄熙来决裂,声称要曝光薄熙来和夫人谷开来的违法腐败的料! 王立军还以“在重庆生命将有危险”为由,要求调回辽宁或北京。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2/2/03) (博讯 boxun.com)
   4110316
  
  
   重庆原公安局长王立军揭发薄熙来,周围的人被捕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2月03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据北京消息,重庆副市长、原公安局长王立军已经向中纪委实名举报薄熙来家人腐败和转移资产到海外。
    中纪委已掌握,王立军主要涉嫌以下犯罪:
    1、在辽宁锦州和铁岭,对黑社会(主要是矿产业)进行保护,捞取好处。
    2、在两地任职期间,通过控制公安设备、服装采购,拿取回扣。仅在重庆3年,警务设备采购涉及金额几百亿元,由他的朋友控制,回扣进入海外账户。
    在重庆,王立军要求所有警察穿西装,成本200元,支付4000元。
    3、王立军在大连、重庆接受朋友的房地产等好处。
    消息人士称,王立军在重庆标新立异,将公安局改为“警察署”,警服、警车独成一体,引起中央不满,但对他进行调查是因为他黑白两道的腐败问题。博讯2011年5月曾独家报道“辽宁铁岭公安局局长谷凤杰涉嫌重大违法犯罪被双规”的消息,因为王立军曾在1995年到2003年在铁岭市任职公安局副局长、局长等职务,不排除两者间有关联。
   
    消息人士还透露,王立军已经实名向中纪委揭发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腐败问题,例如向海外转移资产,以及薄熙来的儿子的问题。
   
    据称,王立军周围的铁杆都已经被捕,包括他的司机。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2/2/03) (博讯 boxun.com)
   431446
  
  
   《抢在中纪委前,薄熙来先动手清理王立军周围的人》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2月07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重庆王立军的事件,博讯得到最新消息:先前报道的王立军周围的人被抓,确有其事,具体情况是:薄熙来抢在中纪委前,先动手清理王立军周围的人,搞证据。据悉,从司机开始,薄熙来已经逮捕了王立军周围十一人。此事对薄熙来“打黑”运动是极大的讽刺。
消息还称,日前王立军去重庆一所大学考察是临时作秀,是薄熙来批准后前才去的。 (博讯 boxun.com)
   
    消息人士表示,王立军被捕随时有可能。两天前南方周末记者打通了王立军的电话,问他“是否出事了”。王立军说:“我现在还是自由的。”
    问他“司机是否被抓?” 他回答:抓就抓呗。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2/2/07) (博讯 boxun.com)
   1301259
  
   《王立军逃亡:重庆市长黄奇帆带70辆警车越界堵截》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2月08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刚获悉王立军6日逃亡美国驻成都领馆更多细节:
    薄熙来得知王立军逃亡消息后,派市长黄奇帆带70辆警车赶到美国领事馆,将其包围。王立军在领馆内和美方花了24小时谈话,交代了薄熙来的很多内幕以及一些国家机密。在王立军离开领馆时,黄奇帆想将王立军带回重庆,和国家安全部人员发生冲突,在中央干预下,王立军被国安带走。
    王立军在现场大叫:我是薄熙来的牺牲品,薄熙来是野心家,我要与他鱼死网破,材料已经转移海外准备好了。 (博讯 boxun.com)
    按目前的情势,对薄熙来的调查或许也会开始。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2/2/08) (博讯 boxun.com)
   631322
  
   《王立军6日化妆逃亡美国驻成都领馆寻求庇护》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2月08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美国驻成都领馆路段封锁,网上传闻王立军寻求庇护,被抓到北京。博讯据消息人士最新透露,王立军是6日借口到学校出席活动,化妆后逃亡,当日晚上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
    据悉,中国将领馆封锁24小时,迫于压力,美方7日晚(8日凌晨)将王立军交给国安,目前关押在一个秘密地点。王立军在美国领馆内,和美国情报人员深入交谈,透露了大量中国的内幕情况。因为王立军情绪不稳和中方施压,美方将王立军交给中方,送往安全的秘密地点调查。
  
   王立军在领馆出来时,对国安人员说,要和薄熙来鱼死网破,重要资料已经转移海外。
  
   据了解,目前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非常紧张,谷开来已经数日无法睡眠。
  
   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时间上午11点10分微博发布消息:
   http://weibo.com/cqszfxwb
   据悉,王立军副市长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美驻华大使馆新闻发言人对此事保持缄默
   @wentommy: 福布斯杂志北京分社社长Gady Epstein就王的传闻向美驻华大使馆新闻发言人Richard Buangan求证,答复:“我无法对据称寻求政治避难之事发表评论。”该记者在推特上发文称,美国国务院对此事保持缄默应与习近平将访美有重要关联。
  
   @wentommy 路透社:美驻华大使馆的新闻发言人Richard Buangan称自己的身份不适合对王立军寻求政治避难之事发表评论。他同时透露,成都美国领事馆昨日并未受到威胁,“美国政府也并未要求对该领馆增加安保措施”。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2/2/08) (博讯 boxun.com)
   2840951
  
   美国官员曝光周永康是薄熙来的靠山 想搞垮习近平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2月16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美国之音昨天报道中(全文附后),有美国官员指出王立军的到美领馆事件中,向领馆提供了最高层权斗的很多资料。其中一名官员说,王立军掌握的中国高层权力斗争的情况极其珍贵,涉及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还有薄熙来这些强硬派如何想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
   
    知情人士向博讯表示,王立军在北京正被调查,他应该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春节后实施。计划是透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消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博讯 boxun.com)
    王立军将此计划的证据给了美方。知情人士透露,正因如此,才有:1)王立军自己走出领馆,要求带回北京;2)薄熙来下令用装甲车和警车包围领馆,想法谋杀王立军。
    据悉,事发后周永康曾两次派人到重庆和昆明见薄熙来。
   
    目前美方掌握这些证据,北京也相信王立军说的是真的。整个事件从开始就很戏剧化,其实这只是刚刚开始。博讯会继续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美国会议员:应调查政府处理王立军进美领馆案的方式
  
    美国之音记者: 海涛
   
    美国国会众议员罗尔巴克尔(Rep. Dana Rohrabacher)主张,应对美国行政当局处理王立军事件的方式展开调查。
   
    设在华盛顿的网站《美国自由灯塔》上周末发表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的长篇文章,题目是:国会要对被搞糟的王立军投诚案展开调查(Congress to investigate botched Chinese defection)。
   
    美国众议院外委会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罗尔巴克尔据报在接受采访时说,该委员会将对美行政当局处理王立军案的方式展开调查。
   
    中国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上星期曾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后来他走了出去,被带到北京接受“调查”。这一事件成为轰动中外的大新闻。
   
    *罗尔巴克尔:帮助美国应有好报*
   
    《美国自由灯塔》的报道援引一名熟悉中国事务的美国官员的话说,王立军投奔案被搞糟,不仅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有责任,白宫和国务院有关官员也有责任,他们因害怕得罪中国当局而不愿意给予王立军庇护。
   
    报道援引罗尔巴克尔的话说,该委员会将对此展开调查。罗尔巴克尔说,“有人想帮助美国,但最后却不得好报。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好几次了。”
   
    罗尔巴克尔指的是不久前巴基斯坦发生的迫害医生事件。那位医生因帮助美国锁定本拉登的藏身之处并将其击毙而受到当局迫害。
   
    具体到王立军的案子,罗尔巴克尔说,看起来,美国国务院要么就是对北京政权的江湖实质一点都不了解,要么就是口是心非耍两面派。
   
    罗尔巴克尔办公室负责新闻的官员塔拉证实了罗尔巴克尔的讲话。华盛顿资深撰稿人比尔.戈茨也对美国之音说,他还有新的相关报道将陆续登出。
   
    *美国官员:美国本应很好“利用”这次投奔案*
   
    华盛顿时报发表的戈茨报道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王立军跑进美国使馆,本来可以为美国情报机构提供不少“意外”并有价值的材料,因美国对中国领导层的政治运作了解非常有限。
   
    有两名美国官员透露,王立军向美国方面提供了中共高层腐败的材料,其中包括有关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材料。
   
    其中一名官员说,王立军掌握的中国高层权力斗争的情况极其珍贵,涉及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还有薄熙来这些强硬派如何想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本星期抵达美国展开为期四天的访问。
   
    *意大利作家:美国有规定,无法帮到王*
   
    意大利专栏作家希斯奇(Francesco Sisci)星期二在网络刊物亚洲时代(Asiatimes)发表文章说,王立军显然是到使馆寻求避难的,但是,美国有规定,驻外使馆不得给予这种帮助,需要申请避难者必须到美国本土来申请。
   
    希斯奇说,王立军在美领馆里到底说了些什么?他的谈话很可能已经被录了音,其中一些内容也很可能被走漏出去为中国当局所知。他说:“走进外国使馆,王立军的原意是想逃过一死,中纪委调查重庆情况时他很可能成为替罪羊。”
   
    *金钟:王进入美领馆达到其目的*
   
    德国之声针对戈茨的文章发出报道,援引香港媒体人金钟的话说,如果王立军真的向美国领事馆要求政治庇护并遭到美方拒绝,那么美国当然是从“国家的整体利益方面来考虑的”,担心给予王立军政治庇护会引起中国方面的强烈反应,影响中美正常关系。但是,王立军至少达到了一个目的:借助美国的参与来增加其个人的安全度。”
   
    报道援引金钟的话说:“如果他不跟领事馆联络,挂钩,这个问题就纯粹是中共、中国政府或者重庆政府之内的事情.....
    但是他去跟美国领事馆挂上钩后,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不论从重庆当局或是北京当局对他的处理,都要留有余地了,或者说会比较公正,比较按照司法来处理。”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2/2/16) (博讯 boxun.com)
  
   王立军上交薄熙来大骂九常委录音 至少80亿到海外
   请看博讯热点:王立军、薄熙来事件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3月05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录音证据:薄熙来大骂九常委
  
    博讯据知情人士透露,王立军上交的证据中,有薄熙来的录音,其中薄熙来称江泽民是“现代慈禧太后”,称胡锦涛是“汉献帝”、习近平是“刘阿斗”。薄熙来自诩他将领导中国的明天,不是九名“无能的弱智”,也不是九常委选定的新的“无能的弱智”。
    (博讯 boxun.com)
  
   薄熙来是中国最大“裸官” 到重庆前转移80亿
  
    博讯另据消息人士,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在到重庆前,就已经积累80亿人民币的财富,并已将大部分转移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因此,薄熙来是中国曝光的最大的“裸官”。
   
    知情人士认为,薄熙来不太可能“软着陆”,外界的分析多太乐观。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4751917
  
   王立军解开黑幕 周永康收取薄熙来利益被曝光
   请看博讯热点:王立军、薄熙来事件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3月06日 转载)
    (编者按:以下转自多维,其中涉及媒体论断的,不代表博讯的看法)
   
    王立军2月6日闯入成都美领馆后,海外媒体纷纷报导王立军向美国政府提供了中共高层腐败内幕。这次事件起因是薄熙来与王立军反目,但是美国媒体在2月中旬爆料薄熙来与周永康欲联手整垮习近平接班,使得中共九常委之一、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成为焦点。 (博
   
    与此同时,被媒体业内人士视为有江派背景的网站《明镜网》大量揭露薄熙来罪证,隶属同一集团的杂志《外参》最新的3月号更是引用知情人的话暗指周永康收取薄熙来的利益输送。
   
    江系放风隐讳指周永康与薄熙来“同流合污”
《外参》3月号引用知情人来自中纪委的消息称,在王立军的实名举报中,王不仅仅举报了薄熙来和他的妻子谷开来,也举报了黄奇帆。黄奇帆涉嫌以谘询费的名义,输送给谷开来重庆大量的重要项目,还包括对重庆巨大的海外投资项目,以谘询服务费的名义,给了谷开来大量好处。
   
    薄熙来和黄奇帆现在结成联盟,利用他们的行政资源,向九常委家人输送利益。对薄熙来和黄奇帆这种利益输送的做法,现任九位常委中的绝大多数都没有上当,可能一位常委例外。他的儿子去了重庆,在薄熙来的眼皮下做了一些生意。
   
    去年曾经有报导指周永康的儿子在四川插手“大型工程项目”捞钱。
   
    周永康早已“浮出水面”
   
    2月中旬,香港《苹果日报》引用《明镜网》的报导称,一位中纪委和中宣部知情者指,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专案组对薄熙来立案调查,专案组成员包括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其中八名常委态度坚决,只有一人勉强,原因是其家族在重庆和四川有庞大经济利益,恐调查薄惹火上身,但他最终也无奈同意。
   
    报导未透露这名常委为谁,但在九名常委中只有贺国强和周永康曾经在重庆或四川任职。贺曾于1999至2002年任重庆市委书记,周于1999至2002任四川省委书记。
   
    因为网络盛传这次调查王立军的主因就是贺国强与其他高层人士想要扳倒薄熙来,所以最后“态度勉强”的常委只能是周永康。
   
    薄熙来周永康欲整垮习近平
   
    2月16日前后,美国媒体引用政府官员的话说,王立军进入成都美领馆后告诉美方的内容,涉及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还有薄熙来这些强硬派如何想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
   
    据称,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报导称周永康之子涉大量违法行为
   
    在去年,曾经有海外媒体的报导称原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被“双规”后,在初期的抵抗被中纪委一整套攻势瓦解后,开始交待问题,其中就有关于周永康儿子周斌的很多违法行为。例如利用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永康曾工作的地方或部门,大搞权钱交易。比如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卖官卖爵,尤其是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统的影响力,收取巨额“保护费”,替一些不法商人“铲事捞人”等等。据说这些证据都十分具体扎实。
   
    还有报导指周永康之子通过李元“搞地皮”。报导称,周永康曾是第一任国土资源部部长,国土资源部原常务副部长李元当年就是他的副手,国土部也有他很多的亲信,周的儿子通过李元等人搞过地皮。周永康怕事情涉及自己的儿子,进而影响自己在“十八大”的发言权,于是,他一方面通过贺国强叫停了调查,一方面下令公安部查一下是谁在调查,最后此事不了了之。
   
    《外参》试图替江泽民置身重庆事件之外
   
    《外参》还引用知情人的话称,薄熙来和黄奇帆把一个50亿元的巨型投资合同,给了江泽民的孙子(江绵恒的儿子)江志成的公司,“这种试图买通江泽民支持的交易,最终并没有达成。”
   
    《明镜网》2月中旬的报导则更是被外界认为是江泽民试图与重庆事件划清界限,“九常委外,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也坚决要求立即对薄熙来展开调查,‘以给全党和全国人民一个交代。’”
   
    薄熙来掌握江系大量材料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大纪元记者透露:薄熙来在重庆“打黑”,手握多名中共政治局常委的黑材料,并籍此来要胁高层,不会束手待毙。
   
    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纪委书记贺国强,曾任重庆市委书记,被薄熙来在重庆“打黑”中整了很多材料。
   
    薄熙来与江泽民之间也有很多纠葛,他也掌控大量涉及江泽民家族的黑材料。薄在商务部时就曾放话,谁要批江泽民儿子的公司,尤其在电信方面,就撤谁的职。
   
    原始处处:http://blog.dwnews.com/post-172548.html (博讯 boxun.com)
   1002206
  
   周永康陷太深 为自保阻止王立军交中纪委
   请看博讯热点:王立军、薄熙来事件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3月2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曾披露,王立军之所以走出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是因为周永康通过他的干儿子、亚洲大酒店总经理孔涛随邱进去成都,并进了领事馆,给王立军书面保证,保证他的安全和帮他免于处分。据悉,孔涛是辽宁盘锦人,周永康在1983-85年期间,任辽河石油勘探局局长、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军在盘锦时就认识他们。王立军和他们相交近20年,和周永康做了很多交易,同时掌握了周永康、儿子周斌、妻子,以及两个秘书余刚、谈洪和孔涛联手贪污腐败达几十亿的材料,这些材料已经分批转到国外及部分交美领馆。周永康害怕王立军在海外的线人放料,在安全部已经查清了王立军的问题后,至今仍不将王立军交给中纪委。知情人士透露,在王立军和薄熙来问题上,周永康陷太深,为了自保,只有死保王立军和薄熙来。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薄熙来指示王立军买5000支枪 建立私人武装
   请看博讯热点:王立军、薄熙来事件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3月2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王立军交代薄熙来密谋造反证据
  
    最早美国之音曾披露,周永康和薄熙来计划由薄熙来接替政法委书记,控制武警和公安,由此逼迫习近平下台。
    知情人士透露,王立军掌握了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造反的一手证据。去年,薄熙来通过王立军以公安的名义向重庆兵工厂买了5000支枪和50万发子弹,建立私人武装,目前这批武器下落不明。武警机动师已进驻重庆,由中央直接指挥,在军分区配合下追查! (博讯 boxun.com)
  
    消息透露,薄熙来在海内外雇佣一批媒体、枪手,准备在春节后大规模攻击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为他如常造势。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江泽民、曾庆红和胡、温一致支持习近平接班
   请看博讯热点:18大争夺战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3月2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重庆王立军事件发生后,有媒体解读为江、胡之争。博讯据熟悉北京内情的人士透露,为了保证中国改革大局面,防止分裂,在18大习近平接班问题上,江泽民、曾庆红和胡温高度一致,不存在江、胡之争。
    据悉,薄熙来、王立军事发,显示九常委中周永康比较特殊,而外界解读的江、周属于一派是错误的,江泽民称周永康是“叛徒”,并警告周永康必须放弃自己的立场,和中央保持一致。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