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关于《推背圖》第四十一象的说明

 第四十一象 甲辰
讖曰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目前网上关于这一象的解读都是胡说八道,没有一个解读是准确的。这一象包含着极其有用的信息。由于天机不可泄,这里只是略微地解读一点。首先说明,推背图里任何一象都与江青和“四人帮”没有关系,他们根本就没有资格在《推背图》里出现。“帽兒須戴血無頭”说的是必须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必须打着社会主义或者特色社会主义招牌,这个过程历经四代。毛泽东是第一代,邓小平是第二代,江泽民和胡锦涛共属第三代,习近平是第四代。

“手弄乾坤何日休”已经很直白了,说的就是共产党四代领袖玩弄权术、愚弄百姓、为所欲为什么时候结束?

“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这句包含重大天机,暂时不与公开解读。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说的已经很清楚了,就是中国大陆的社会生态极度恶化,是知识精英和乡绅被镇压,贱民泛滥的状况。

华夏黎民党  黎民

2015.7.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