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给蛰居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中华民国政府各级行政领导们:

    你们好!我西南边陲的华夏遗民的苦难你们也已经看到了,缅邦侵略军对我华夏同胞的杀戮,你们也目睹了,可是你们看到这些而不采取行动拯救我华夏同胞,你们不觉得你们有愧于炎黄先祖吗?
    尊敬的马英九总统,你不觉得你们有责任全力武装缅北的苦难同胞吗?我果敢同盟军、克钦独立军等华人武装急需你们来帮助。中共对我缅北同胞的苦难熟视无睹,你们中华民国政府也跟着见死不救吗?
    华夏黎民党暨华夏革命军在此特别向你们呼吁,请立即向果敢同盟军和克钦独立军提供防空导弹和反坦克导弹等急需的各种重型装备,请你们立即派遣志愿军援助我缅北华人武装,坚决消灭缅邦侵略军。如果你们无视华夏黎民党的呼吁,将来中共灭亡后,你们肯定要光复大陆,请问你们有何面目面对大陆的华夏同胞?那时,我们肯定要再提今天的呼吁信。任何无视我华夏同胞苦难的政客和政治团体,他们都没有权力对华夏同胞发号施令,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

华夏黎民党
华夏革命军
2015.5.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