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华夏智库----东亚时事解读2015.5.16

    随着缅甸果敢南天门于2015年5月15日失守,历经三个多月的果敢事件告一段落。果敢同盟军于2015年2月9日之所以要重返果敢,实际上是错误地信赖了共产中国伪政府,果敢同盟军把希望寄托在一个毫无信用的伪中共政权且中共元首没有明确承诺的虚幻之中,是被中共总参情报人员错误地诱导了。由于果敢同盟军历经五年起死回生,其力量已是非同寻常,中共总参为了渗透影响这支缅北华人武装,及时地派出了情报人员前去了解情况,那两个《环球时报》记者(一男一女)就是前去了解情况的部分解放军总参情报人员。

    共产中国最怕的就是非共产党华人武装的存在,中共很清楚,邻近国家的外族政权就是贪点土地,而华人武装弄不好就会要中共的命。中共最担心缅北华人武装演变成中共国民主革命的军事基地。所以总参要派情报人员深入接触缅北华人武装,特别是果敢同盟军这支正宗汉人武装。
    果敢同盟军领导人不知道中共的肚子里在想什么,他们以为中共派人前去接触是重视他们,而且这些接触的情报人员都很友好,他们想,中共很可能会支持他们,所以才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提前返回果敢大干一场,把缅军赶走。不曾想,中共根本就无心帮他们,中共甚至在出卖他们,只是由于我们更多的华人同胞对中共的严厉谴责,中共才表面上作出了一点友善的姿态。
    缅军在2009年8月8日突然武装侵占果敢,这不是偶然的,这是中共特许的,是得到中共支持的。那时,果敢同盟军和台湾当局来往密切,而且同盟军的旗帜是中华民国国旗,这让中共很不爽,所以,中共支持缅军灭掉同盟军。虽然同盟军如今改旗易帜,但是仍得不到中共的真心支持。
    同盟军重返果敢虽然失败了,但是,这次事件具有一个非常重大的意义就是加速了中共灭亡的步伐。中共默许甚至纵容缅军屠杀华人同胞,让全世界的华人以及全世界的民主国家政府和人民看得很清楚,让所有人从心底里才生一个坚定的想法,就是中共不灭,天理难容。让所有的人包括共产中国内的民众都开始清楚地认识到,美国、日本等世界上任何国家都可以灭掉中共,灭掉中共就是替天行道。
    共产中国伪政府从建国以来对外国际关系上一直是走在错误的道路上。中共有限的几个友好国家的政府和人民除巴基斯坦外,全部都仇视华人,如:俄罗斯、朝鲜、缅甸。而被中共视作头号敌人的美国政府和人民对华人特别友好。这是非常奇怪的现象,这说明中共是一个极其邪恶的组织。
    当然,不排除中共军队有高级指挥员想帮助果敢同盟军,但是他们只能是建议,他们无权擅自决定一切,他们寄希望中共元首,然而,当今的中共元首仍然沉浸在中国梦里还没有睡醒。在中国梦里,有些人特别害怕,一有风吹草动,他们就会看到美国人的影子,他们不怕美国人,他们敢在东海和南海与美国人、日本人对着干,但是,他们特别害怕美国人的影子,他们看到了缅甸人后面的美国人影子,所以,他们不能和缅甸为敌,否则,那个美国人影子就会吃了他们,他们在中国梦里吓得要死。中国梦实在是很奇怪,让人费解,为什么俄罗斯元首就不做这样的梦呢?
   鉴于果敢当时的局势,佤邦元首鲍友祥召开了部分众小民族讨论会,一起倡导了一下和平议题。这不过就是放了一个刺啦屁,任何作用都没有。 佤邦是中共的铁杆走狗,然而,瓦邦对于中共来说仅仅是条狗而已,在必要的时候同样也是可以被出卖的。否则,为什么中共不精心武装佤邦?中共为什么不给佤邦提供多管火箭炮和对地对空导弹?佤邦要好好思考一下,时刻防备中共的出卖,佤邦要设法获得上述重型武器装备。
    对于共产中国在南沙群岛填海造岛,美国人开始提出抗议。美国人之所以提出抗议,根本的原因是中共填海造岛是建设武装基地,而这些基地距美国关岛太近,所以美国人不高兴了。如此造岛建设武装基地,分明是针对美国关岛军事基地,既然如此,那美国就要采取措施了。现在共产中国伪政府是进退两难,南中国海不是河,没有石头可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