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认清国内民主运动严酷现实,纠正民主人士的错误

当前,国内民主运动进入了严酷的寒冬,中共元首中共国皇帝庆丰帝的铁腕治国,我们都有目共睹。庆丰帝严格管理其所辖官僚集团,这一点,我们表示欢迎。但是,庆丰帝对国内民主人士的打压,让我们十分恼怒。

    造成国内民主运动这一困局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隐藏在海外民运中的中共战略特务。这个战略特务就是梅风杰(网名:草庵居士),正是梅风杰向中共纪检司郎王岐山推荐的一本书《法国大革命》,改变了中共对待民主人士的态度,中共坚决认为,对待民主人士必须严酷,决不手软。对于草庵居士这个中共战略特务,我们民主人士必须要有足够的防范措施,他长期混迹海外民运,对国内外民主动向了如指掌,是中共对付海内外民主人士的高参。草庵居士和杨恒均一样,都是中共潜伏民运的战略情报间谍,它们分属中共不同的情报机关。
    严酷的寒冬已经来临,然而我们的许多革命战友却陷入错误的泥潭里而不能自拔,他们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就是只许自己革命,不许中共内部的反对派闹民主革命,我们必须纠正这个严重的错误。我们已经指出,曾庆红派遣到海外民运的某些特务也在积极革命。我们指出他们某些人的特务身份,是正确的,对于他们的民主革命行为,我们应该欢迎。将来民主革命的成功,绝不能抹杀曾庆红派遣的特务们的功劳。他们今天是我们的统战对象,我们不应改排挤他们,我们要设法团结他们。
    香港的黄之峰是不是曾庆红的特务不要紧,也没有必要去研究,黄之峰的言论是否有人代笔更不重要,黄之峰能够冲在民主革命的前线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学习的。民主革命的关键时刻,在人家背后说一些不负责任的风凉话,最高兴的是谁?就是庆丰帝!
    我们的有些民主人士,对于民主革命所起的作用实际上是反的!特别是在香港占中事件上,他们表现出来的自以为是的不负责任的言论,必须进行深刻检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