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意识形态安全”被提出,意味着共党人向自己承认:共党反人类!/孙丰是也

《红旗文稿》强调:“维护微博意识形态安全,“防止微博中被所谓“普世价值”包装的西方意识形态所蒙蔽”、“防止在微博传播中的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充当‘老好人'”、“防止敌对势力在微博中利用突发性事件操纵民意”、“防止微博中意识形态建设工作脱离网民”、“防止微博中意识形态建设工作脱离网民”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公理:任何问题的提出,都需要心理上的前提为条件。心理上不先于形成提问题的那个前件,是不可能发现问题的。

根据这一公理,我们有理由断定,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等等,都早就与百姓一样认定社会主义是反人类的,是害人的!如果没有这一认定为支撑,他们是提不出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的。就如同是因北方缺水,才能想到南水北调。这是心理学能做为科学的一个根据。潜意识是弗洛伊德首先发现的,因为人的生命性质与结构是无差别的----心一定可以比心。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江泽民曾说:“许多党的高级干部脚踩两只船,给自己留后路”----“留后路”这个行为支持的就是他心里已承认共产党太坏,太没人性。参加进来的人是环境所迫没有选择自由,所以虽身在曹营(党)但心还在汉(指还倾向于自然人性)。

他还说:“这条船翻了,沉了,倒霉的不是我一个人,在坐的都得人头落地”。这更赤裸裸地表白出“这条船”是一条不折不扣的贼船,并且是以“他自己也是贼”为心理定式的。他就不自觉地揭示了:凡上了贼船的人手上都沾了血,都已是罪人,谁都别想脱身,大家只有同心协力,才能保住这条船,才有安全。在21世纪初江泽民讲的许多话都有泼皮无赖性质,是以黑社会老大身份向喽啰们发出的威胁。如同:“我死了你也活不成,跟着我干说不定还能挺”。只是他是向共产党高层的同僚们发出的威胁’----除了李鹏,共党高层几乎没有一人不讲腐败亡党亡国,这证明共党高层没有一人不在内心承认共产党反人类,共产党罪恶滔天!但只有江泽民一人的话,明显的与众不同:他的话不自觉地带出了对自己有罪的潜意识承认。而胡、习的活只是承认党是贼船,却没把自己当成贼,没百潜意识地认为自己也有罪。

而李鹏不敢讲这类话,何哉?是他心里清楚:六四屠杀他玩了多少阴谋,他需要的是如何才能洗白那浑身的血!

贺国强退出前在中纪委向各省纪委书记讲的那些话,有一种过来人向后来者语重心长的交心的气味,他发出的却是:共产党烂透了,社会没治了的长叹!

习太太老彭跑韩国去说习大大像韩剧里的都教授,王歧山在两会上向陈道明、冯小刚、张国立等讲他爱看韩剧,也引来艺圈人士的牢骚。我现在来撕破这层窗纸:他们无意间说的这些话都在支持他们心里已认为社会主义太没人性:当今中国亦是影片大国,出了好几位国际范,难道能创作不出韩国水平的剧目?好像是张国立提出了“我们也照韩国剧来拍,能通得过审察吗”?

其实中国剧与韩国剧的区别就只是“有没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若有,肯定就无兹无味,假大空,味同嚼蜡。韩剧不就是因没有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干预而只有人情、人味、人理吗?因而我说:习近平们与咱们一样,心里头早就认定社会主义反人性,没人味,太恶毒。

别忘了----大自然在造物上却不讲情面,更不问什么党不党性,因而在自然品性的拥有上,他们与咱们老百姓是真正无差别的。大自然只有必然性,不挑肥也不拣瘦,它是以绝对无偏颇的公正态度来造人的。所以共产官们也首先是自然人格,而后才是社会人格。只是我们与他们不接触,只能从他们公开讲的话里来寻蛛丝找马迹罢了!

所以,从邓小平到习近平,没人相信什么社会主义。有史料显示苏共的勃列日涅夫向其女婿说:什么社会主义,全是为骗老百姓的!别意为老邓小习不知社会主义的功能就是欺压百姓用的。

另外,由于他们要从社会人格里求名谋利,且已谋了惊人的利益。便比我们更多地为社会人格所束缚,更难现露真身罢了。

我们来看看:中共十六、十七届政治局已抓了四人,可能军头郭也快了,就用他们自己的数据也是六分之一的坏蛋,若十三亿人里的六分之一是坏蛋,那是两亿还多呀!那中国将成什么样子?一个领袖层面有六分之一的坏蛋的党,难道只是“被反”就可过关了吗?不成!老孙是老实巴家脚的也离光荣不远的人了,并不激烈,但因我把析理当成了生活的全部。析理是以求真为乐的。可我怎么析,对于共产党,所能析出的也只是:必须灭亡!以真为绽极的析理,你析不出别的来。

问题是这习近平身强力壮,正当年,他竟闹不清这处在存在世界上的是人还是党。一个有志的人是该对人负责还是对党负责?世上根本就没有党这种存在物。党只是一个理,一个知识成果,斃了党太阳不照样还升起东方?但老百姓可爽的多了,一个想青史留名的人只应救人决不救党!把党灭了,100公斤的老习还是100公斤,没缺肉也没掉毛。会唱歌的老彭还是会唱歌。可灭了党中国就海阔天空,天也乐来地也乐,到处都是燕歌莺舞!为什么不灭呢?苏联解体了不是又有俄、白俄、乌、吉、哈……十好几个新国家吗?人还是在吃,还是在喝,还在工作,还在跳舞、还在唱歌呀……习近平呀习近平,你为什么仁人不做非要做忍人歹人呢?挺浅显的一个道理你怎么就悟不出来呢?

历史进程到现阶段,只提出一个任务: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