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李嘉诚、李泽钜父子俩有义务为华夏革命军捐款

尊敬的李嘉诚、李泽钜两位先生,你们是来自自由世界的人士,你们长期与共产专制合作,从而掠夺巨量华夏黎民百姓的血汗财富。你们应该清楚,在中共的专制统治之下,民众生存的艰难与困苦,你们与中共勾结做生意掠夺华夏黎民百姓的血汗是及其罪恶的,是非法的,况且李泽钜先生是中共政协委员,仅凭这一项,华夏革命军就可以没收李泽钜的全部家产。

    华夏革命军体谅李家父子的客观情况,同意你们立功赎罪,为华夏大地的民主革命事业作出一点贡献,希望你们能够捐款给华夏革命军。当然你们也可以视而不见,充耳不闻,甚至蔑视华夏革命军。但是,聪明的李嘉诚先生,你们绝不会相信共产专制能够长久,而且你也应该清楚,华夏革命军不是土匪强盗,华夏革命军志在整个华夏大地,是从事伟大民主革命的神圣事业。华夏革命军是要改天换地,坚决推翻中共的非法专制统治政权,坚决铲除伪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华夏黎民百姓民主革命胜利的那一天很快就要来到,一场全民审判中共官僚独裁分子及其附属罪恶集团的大会很快就要召开。一个聪明的商人,是应该清楚自己该怎么做的。



华夏革命军总司令部 

2013.1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