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关于《推背图 》第四十像的正解

第四十象 癸卯 巽下艮上 蛊


谶曰:

一二三四 无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 脚下无履首无毛
若逢木子冰霜涣 生我者猴死我雕


(三个小孩搏弈图略)

    在《茉莉花革命发起人想干什么?》一文中,我们早就说过,周恩来是华夏民族百年来的罪魁祸首,打响了颠覆中华民国政权第一枪的就是周恩来,推背图上那句:“生我者猴,死我雕”,其中的雕就是指周恩来。共产党中的最大帮派势力就是以周恩来为首的法国勤工俭学和黄埔军校帮。
    由于网上各种错误解读《推背图》繁乱,华夏黎民党有必要给出一个正解,以正视听。
   
    “一二三四” 是个双关语,一个是指46年、47年、48年、49年这四年,即抗日结束后国民政府在大陆的寿限;另一个意思是指四面,再加上“无土有主”,就是说四面没有土的地方,即台湾岛。蒋介石为首的国民政府在大陆坚持四年后败退台湾,有效地统治台湾。
   
   “ 一口东来气太骄”说的是日本从东面入侵,“脚下无履首无毛”说的是共产党领导的军队和蒋介石为首的政府军,“脚下无履”指的是共产党的军队,首无毛指的是蒋介石,三个小孩搏弈就是指他们。
   
    “若逢木子冰霜涣”是指1984年(甲子年),国民政府由于“江南案”,导致专制制度彻底动摇,改变了国民政府的历史。
    “生我者猴死我雕”说的是南京国民政府是孙中三开创的,最终被周恩来灭掉。


华夏黎民党
2013.12.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