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温家宝亲自毒杀江青过程曝光/ZT

温家宝亲自毒杀江青过程曝光
   19801120日至1981125日,邓小平政治集团法院特别法庭公审了四人帮和林彪集团的主要成员,江青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1981627日,邓氏政治流氓集团全会通过《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将“文革”定性为“由领导者错误发动,被江青(四人帮)和林彪两个反革命集团利用,给党、国家和各族人民带来严重灾难的内乱。”19831月,最高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将对江青原判的死刑缓期2年执行,减为无期徒刑,但原判处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不变。逝世据新华社消息,江青于1991514日在北京市公安医院上吊自杀——新华社北京199164日电:“本社记者获悉,‘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团案’主犯江青,在保外就医期间于一九九一年五月十四日凌晨,在北京她的居住地自杀身亡。” 后事对遗体进行尸检后被送到解放军总医院太平间封存,并化名“李梓”。1991524日,在武装押运下取走,并在八宝山火化。20023月,骨灰下葬在北京西郊福田公墓,碑文上写“先母李云鹤之墓,一九一四年至一九九一年,女儿、女婿、外孙敬立。”
   而最近有可靠消息爆:198964邓氏北京大屠杀之后,邓小平终日惶惶唯恐被清算。当时温家宝为了讨好邓小平,建议邓小平毒杀江青以绝后患。邓小平当即准予。并指示温家宝亲自督办毒杀江青事情。一九九一年五月十四日凌晨,江青在北京她的居住地毒发身亡。从此温家宝一路青云直上。(消息来源:一名监狱看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