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河南平坟运动其实是胡锦涛卢展工与习近平搞风水战争/艾科伟

   
     2012年月春天后,河南省南阳到周口地区开展了大规模的平坟运动,在这场几乎荒诞的平坟运动中,百姓和政府的对立情绪急剧上升。 

    农民们的祖坟被扒,于是农民们就找市长家的祖坟来平。这一时间段内河南的全体事件远远超过全国各省。河南省省政协委员赵克罗提出反对意见,本次河南省政协换届,政协机关不仅不支持赵克罗本分之举,而且在换届后还要求已经失去政协委员资格的赵克罗在微博上向公众道歉。
   
据亚洲自由电台刊发的报道:“平坟运动”背后的隐秘的动机到底是什麽呢?一种最为合理的解释是政府要“卖地”,就是把平坟复耕增加的面积与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这样政府手中就有了更多可卖的土地。一位周口市国土资源局的孔雪梅说:“周口市坟地大部分占用的是农用地,平坟复耕后能够实际增加耕作面积,有利于农业规模化生产和提高粮食产量;所以,我市没有将平坟增加的耕作面积用于增减挂钩。”听上去很有道理,但不到半个月,《法制日报》记者给他们算了一笔土地账,披露平坟运动背后,政府可获利百亿元卖地款。
   
    一言以蔽之,从表面上看无论是法制日报记者,还是专家们的分析,看上去周口和南阳的官员们为了土地而进行的一场恶战,其实这恶战的背后却有着异常的中共最高领导权力的政治斗争。
   
    大家都知道中共表面上是不信神的马列主义政党,其实中共历代领导人比谁都迷信。从毛泽东听信陕北的易经大师李鼎铭的告诫:在拿下北京之前要在风水宝地西柏坡立足之瞩,到李鼎铭告知进北京不能进午门,不能住故宫,毛泽东无一不言听计从。所以日后的胡锦涛们如此热衷去西柏坡,根本不是去牢记毛泽东的“两个务必”,而是到西柏坡风水宝地沾沾中共专制鼻祖毛泽东的帝王之气的务必。
   
    据史书记载,国共两党在争夺天下时候,互扒祖坟破坏彼此家族风水的事情没少发生。在1932年湖南省军阀何健秉承蒋介石指令,派一连的士兵企图来挖毛泽东的祖穴,但此举早就给毛泽东父亲请的地理国师门算到了,毛家早就搞了密葬及在虎歇坪处立疑墓的防范措施,故此真穴稳如泰山般地躲开此劫数了。第二次、第三次是白崇禧带着大队兵士来四处寻觅,企图挖掘此穴,由于当年毛泽东的祖父下葬时毛家早早就作了多种防范,当然白崇禧的企图也不得逞。解放后参与扒坟的何健部下被当地政府正法。
    
    因此一九四九年中共军队南下时,中共原红十叁团特派员周彬受命去韶山帮助毛泽东恢复被毁的祖坟。周彬一九叁○年参加中共革命,经历过红军五次反围剿。
    中共上台后,曾颁授少将军衔。毛之所以找周彬去为他办这件事,因为这位红军将领还是一位风水大师。大陆的搜寻引擎互动百科也证实毛泽东曾派开国少将去为他修祖坟一事。
   
    一九五九年毛回韶山冲老家,看中祖坟下一条山沟滴水洞,在此建了行宫,文革前夕毛就躲在这个滴水洞行宫暗中策划发动文化大革命以打倒刘少奇,给江青写了那封著名的借钟馗打鬼的信。据悉毛之所以选择滴水洞做行宫及在此策划倒刘,因为迷信风水的毛泽东认为这里是毛氏宗族的祖坟山,希望获得祖宗的保佑。
   
    文化大革命中毛泽东害怕蒋介石借此反攻大陆,暗示江青命令浙江的造反派把浙江慈溪蒋家祖坟给拔掉了,文革后从江青的办公室发现了浙江省革委会给江青的电报足以证明此说为真。
   
    毛泽东对自己多年的所谓的反动派蒋介石如此,他和蒋介石都半斤八两,是一报还一报。但是毛泽东对待自己的战友也是如此,在文革中当毛泽东发现林彪已经可能有取而代毛家权位之势,就让周恩来算计林彪家的祖坟。 林彪出生在湖北省黄州市回龙镇林家大湾。回龙镇和包围林家大湾的白羊山。在当地大家都知道。1970年湖北驻军部队奉最高指示的命令,在白羊山修建的微波站,这就斩断了白羊的脊梁;而在湾里开山的工程兵又炸毁了‘龙头’,在书山挖的山洞,又捣出了羊的心肝,满山挖、炸得一汪一汪的血,所以属羊的林彪,最终是体无完肤。这就是毛泽东在听完易经大师的指点,对最最亲密的战友林彪下的阴招,时隔不久,林彪死于蒙古温多尔汗,几近碎尸万段,下场极其可悲--------
   
    在中共历史上这样的故事不胜枚举,就是到了当代2002年的胡锦涛接班前期,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和助理令计划,在北京官场大造胡锦涛家祖坟风水如何如何好的奇说之势:以下文字就出自全国政协机关报一位借调编辑之手,事后令计划为了报答这位巫师,把这位巫师提拔成政协报的副总编,此人乃山西令计划的哥们,为了造势该巫师作者还特意前往安徽调研胡锦涛祖墓,因笔者与巫师有私交,故在此隐去这位巫师的姓名。我们节选一段这位巫师拍马胡锦涛的文字给大家看看。
   
    奇:那麼胡錦濤的祖墳風水又如何呢?
    黃:胡錦濤的祖墳正葬於坑口村隔河的龍鬚山腳下,其東連七姑山,有雙峰,形似馬鞍,為天馬形,山上多奇峰怪石,石骨嶙峋,為諸山雄長,遠望聳秀,可觀可愛;近看巖巉,可畏可驚;晴則青黛登霄,雨則雲光化幕,有如聚槍豎立,名曰龍樓寶殿,可見其龍氣早透,早在明代陳章就有詩讚云:「大峰小峰如削鐵,絕頂摩空更紅絕,道人何處架飛雲,直上峰頭看龍穴。」其主峰龍峰〔胡氏祖墳之太祖山〕海拔一千四百多米,頂有龍池,四時不枯,水能陰養龍脈,為天漢,龍所潛藏,故有天池之龍脈,主出帝王將相。如吉林長白山之天池,滿人葬之,發出滿清皇朝。次峰白沙峰〔胡氏祖墳之少祖山〕,有龍台岩、石門、飛瀑流泉,風水亦佳。這裡葬有胡總書記近代多位祖先,由清朝晚期到二零零一年都有,其中有四十五世、四十六世、四十七世,外表看來共有七個墳墓之多,歷時三世有多,久承龍氣,故能榮發子孫。這個龍穴的優點之多,幾可說數不勝數,先講巒頭地理,龍鬚山的龍脈由南往北,逆水而上,可見其力量宏大,最後轉左側身,猶如將軍駁腰,衝身而下投局,故其來龍極之有力;穴地之所在地形如蜂腰,最能藏風聚氣;其穴之左右護衛雄壯,有雙重青龍白虎包護,形成兩個明堂,後有重重靠山,故貴人多助,靠山得力,前方群山朝迎呼應,而且五星俱備,九山圍繞,暗合九五之數,貴不可言,然而單只於此還只能應將相,必見午戌才可出帝王,剛好戌峰的輔星又與龍鬚山的午方相應,雖然未知寅方是否有山來三合,但午戌已能半合為火,故帝王之氣象已基本成形,之所以應在胡錦濤身上,是因為他生於壬午之年,吸到此龍穴之午火旺氣,你看去年他登上黨總書記之流年又剛好是壬午年,就可見一斑;穴前有水由南而送,又有龍身水由第一明堂包貼龍穴,龍頸上更有一個終年不斷,四秀不枯之泉水,生氣源源不絕而送,可謂「龍真、穴的、砂環、水抱」四美俱備,實在難能可貴。
    來龍座向均吉數--------
   
    以上论据足以说明中共在政治斗争中,大用风水战术进行夺权的战斗。此乃中共发扬中国文化最为低略狠毒之术。以笔者观察风水大战的后果,凡是掘人祖坟者,后代都不得好结果。蒋介石有破坏毛泽东祖坟之念,虽然没有得逞,但是此动议就致使蒋家第三代、第四代频出厄运;毛泽东更是报应不断,从自己死去后老婆被抓,侄子被判刑,只有一位孙子活着跟二逼没什么两样,毛新宇成为中国的一大笑料之源,不能不说是对毛泽东扒人祖坟行为的报应。
   
    在中共进入201218大前的夺权之战进入白热化阶段,把毛泽东作为自己的崇拜至尊的胡锦涛,对内之术,对外之术都远不及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只是靠着江泽民和朱镕基掌权时候创造的经济奇迹的惯性,靠学习毛泽东的大跃进之术来领导中国。但是在,在继承和发扬毛泽东的内斗之术、恶狠、阴毒之术方面,胡锦涛狠毒程度还上不及毛泽东,但是精华部分却也用上不少。胡锦涛本来18大上并不想交权给习近平,可是在17大前作为交换条件,胡锦涛三位一体掌控大权,胡锦涛答应曾庆红、江泽民在18大后绝不恋权。可是,干上5年的胡锦涛看到中国的经济GDP进入世界第二了,以为自己领导中国模式有方,可以取代西方美国了,那我胡锦涛怎么不可以学习江泽民再干两年?另外,大管家令计划也建议胡锦涛无论如何要坚持到2015年交权,胡锦涛想来想去,只能按照毛泽东搞林彪的掘祖坟的办法来搞掉习近平。这样搞习近平可以不声不响,很难被人家发现,于是,令计划在2012年两会前,找到胡锦涛的死党老部下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令计划告知卢展工:“本来胡锦涛总书记是要在18大之前提拔你到北京任市长或书记,可是,在福建习近平没有看好你的能力,他坚决反对,所以你18大之前,要如果不有所动作引起习近平更有力的注意,那就没戏了--------。卢展工按照令计划的授意,两会前就找到南阳市的领导策划了大规模的平坟运动,满以为这样一来习近平会在两会上说情来阻止南阳市的平坟活动,卢展工好借此向习近平套近乎。习近平祖籍地是河南南阳邓州市十林乡习营村,卢展工当官心切,早在2011年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期间,就安排著名作家二月河邀请习近平回老家看看,据新华社报道:“南阳人都知道您的祖籍是在南阳,南阳人民希望能邀请您到家乡来走一走看一看!”3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来到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二月河代表一千万南阳人民畅述迫切心愿。习近平很高兴地接受了邀请。昨日,二月河接受记者专访时仍难掩兴奋之态,难抑激动之情。当时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假装不知道的还阴不阴阳不阳夸奖二月河:“代表们的发言给我提供了很重要的信息,我弄明白了,习副主席不仅是我们党和国家的领导人,很重要的还是我们河南人!”习近平和代表们都笑着鼓起掌来。卢书记说:“我代表河南一亿人民,衷心地欢迎习副主席常回老家看看,常到老家转转!”习近平忙于公务,根本没买卢展工的矫情邀请。卢展工决心挖习近平祖坟,以示自己当官不怕死的决心,我破坏你习家风水,看你买不买我卢展工的帐。
    现在我们看明白了吧,卢展工早就知道习近平家的祖籍和祖坟在哪里,既然你习近平不给我官当,那我也就对不起啦。
   
    这就是18打之前的一场不为人知的风水大战,看上去很悬,其实这是发生在我们现实中的中共内部的一场恶斗。香港有媒体事后为中共的暗战解围,但是,知道中共的大小毛泽东、胡泽东,薄泽东、令泽东、卢泽东的这些专制者的封建迷信嘴脸的本性,你就会知道这些奇闻异事并非是虚构出来的。
    艾科伟与东河畔 2013122日子夜完成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