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请习近平先生保障藏人自焚的权力


我们必须弄清楚的一个事实,就是藏人自焚完全是一种宗教信仰行为。而中共国宪法明文规定人人享有宗教信仰的自由权力,所以,任何个人和组织都无权剥夺藏人自焚的宗教信仰权力。
藏人自焚是其为了尽早进入所谓极乐世界的一个捷径,任何外人都无权干涉其自焚的自由。最近中共当局采取措施严惩自焚藏人,并对其判以重型,这是完全表明中共当局的无知与荒唐。如果中共当局尚存有一点人性的话,应该协助要自焚的藏人,力所能及地帮助藏人早日进入极乐世界。中共当局应该举行隆重的仪式,为自焚藏人祈祷,欢送自焚藏人早日进入天国,早日进入西方极乐世界。
最近普遍的藏人自焚进入天国,更主要的是因为他们要立即去完成一项使命。那就是在达赖喇嘛归西之前为达赖喇嘛打前站,到西方极乐世界为迎驾达赖喇嘛做准备。
信奉佛教的人的理论认识与我们俗人是完全不同的,特别是他们对于生与死的认识,更是我们俗人所无法理解的。而我们所有的俗人,当然包括中共当局以及那些上穿下跳的汉奸民运,完全是在用我们俗人的知识理论去看待藏人自焚行为。因此,就会演绎出一幕幕令人恶心的丑陋表演。
尊敬的习近平先生,中共当局一直在华夏大地的民族政策上走在一条严重的错误道路,为将来的民族大分裂和民族大仇杀留下了巨大的隐患,希望你能早日结束这项祸国殃民的错误民族政策,越快越好,这是你必须立即着手解决的头等事项。

华夏黎民党中央委员会
20121230日星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