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东方之星驾驶舱钟停9:33分 生还者称船开得很怪异/ZT

    【黎民按:大纪元这篇报道从侧面支持了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对“东方之星”沉船的调查结论。中共为了实现其称霸世界的中国梦,特别忧虑国内人口日益老龄化。中共视国内众多老人为巨大累赘,必欲除之而后快。退休人员不断地增加,国内实体经济状况的不断恶化,上海、江苏等地的养老保险严重入不敷出,促使中共铤而走险。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的后台背景是国家安全局,是由国安特工以旅行社为幌子组建的国安情报机构。上海协和旅行社的管理者以及主要工作人员,全都是国安特工。这次东方之星沉船事件,是上海协和旅行社这个国安情报机构执行的由中共政治局常委决定的对上海、江苏一代的退休老人实施减丁计划。上海协和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张辉、东方之星的船长和轮机长就是具体执行者。】


【大纪元2015年06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东方之星”客轮沉船事件已有415人遇难。据报,“东方之星”客轮被扶正升出水面后,驾驶舱的时钟停在9:33分。有沉船事故生还者称,出事时,“船开得很怪异”。目前“东方之星”沉船原因仍扑朔迷离。

据大陆官媒人民网6月9日报导,截止9日8时,长江沉船事故共搜寻到遇难者遗体415具,另沿江搜寻到疑似遇难者遗体22具,生还14人,目前失踪人员只剩5人。
据大陆官媒新华网6月7日报导,“东方之星”客船在被扶正并提升出水面后,记者在“东方之星”驾驶舱内看到,墙壁上的时钟停留在9点33分10秒。
据此前官媒报导,6月1日21时30分许,“东方之星”客轮在由南京驶往重庆途中突遇龙卷风翻沉。
据大陆官媒新华社6月9日报导,沉船事故幸存者吴建强在谈到沉船当时他的感觉时称:“船开得很‘怪异’,快速向前开。现在我想,如果慢一点呢?会不会不出事?”
报导称,“东方之星”客轮船长张顺文在接受采访提到快速行船的问题时说:“我想用速度去顶住风,所以快速行船。”
6月1日晚,载有456人的“东方之星”客轮在驶往重庆时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
“东方之星”沉船事故后,事故原因成外界关注焦点。
据报导,沉船事故发生前,客轮曾发生诡异的航向大逆转。
据大陆《第一财经日报》报导,在事故发生前的十几分钟内,“东方之星”的航向轨迹反映出当时行驶异常。在近3分钟里,客轮发生了近180度大逆转。
据财新网报导,根据宝船网的AIS定位,该船在出事前的21点20分至21点31分时,曾有一个掉头的动作。有航运业人士表示,一般内陆阵风要将一艘2,000多吨的客轮吹离航线并倾覆不可能,因此不排除船长操作失误将船的横面迎风导致倾覆的可能性。
事故后,官方关于龙卷风致游轮翻沉的说法前后矛盾,船长及大副讲述事发经过前后矛盾、游轮出事前异常调头、未发出求救信号、船长先逃生得救、出事后3个多小时才报警等异常现象,引发外界广泛质疑。
由于中共信息封锁等原因,目前,“东方之星”游轮事故原因仍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孙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