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央视女主播自曝:连二奶都不是 就是性奴集中营

【黎民按:中共官场全部都是靠生殖器串起来的,这是他们的潜规则,无论官职大小,无论男女,都要用女人的生殖器来巴结领导,男人必须靠老婆的生殖器来巴结领导,否则,一边去!!为什么中共不能彻底反复?这就是原因!他们用自己或者老婆的生殖器,结成了组织更加严密的腐败团伙!!在他们这个腐败团伙里,他们已经过上共产共妻的共产主义生活,这就是他们口口声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作为一名央视的女主播,今天写信是想说,请你们报道央视女主播与官员的“绯闻”时手下留情,其实,那根本不是“绯闻”,甚至不是“包二奶”,央视的女主播长期以来就是党政高级官员泄欲与发泄的工具,我去之前就存在了,当时还主要是中宣部系统,后来扩大到政法、广电和组织部门,现在央视女主播会被轮番叫去陪领导吃饭、睡觉,而政治局或以上的领导看重的女主播,几乎就成了泄欲的工具。

央视女主播海外发稿:作为一名央视的女主播,今天写信是想说,请你们报道央视女主播与官员的“绯闻”时手下留情,其实,那根本不是“绯闻”,甚至不是“包二奶”,央视的女主播长期以来就是党政高级官员泄欲与发泄的工具,我去之前就存在了,当时还主要是中宣部系统,后来扩大到政法、广电和组织部门,现在央视女主播会被轮番叫去陪领导吃饭、睡觉,而政治局或以上的领导看重的女主播,几乎就成了泄欲的工具。据说,那些领导看到这些女主播整天播报没有他们的新闻时,非常不满,就把女主播叫去。例如周永康和另外一位主管宣传的官员,喜欢让女主播舔他们的命根子,说是要洗洗这些女主播的嘴巴,谁让他们整天叫“胡锦涛”和“习近平”这些人如此甜?

这种事在央视早就心照不宣,目前上位的女主播,除了确实长得对不起人,或者被常委级与中办一些掌握实权的领导看重的,可以说达到了百分之九十都被睡过、被淫辱过,这已经不能算是潜规则了,而成了“明确的规定”,谁想上位,先上领导的床,然后还得不停上大领导的床。这和我们嘴中的特色社会主义一样,不容置疑。

其实,地方各电视台也一样,省委省政府的高级官员,几乎都以拥有或者淫辱过一两次电视台的女主播为荣,广州的万庆亮书记,还有前后两任政法委领导与公安厅长,几乎都有电视台的女主播女友。湖南的更离谱,主管宣传的领导有一次一次睡了两位女主播,其中一位因实行肛交而出血,去医院后差一点误了广播,此事湖南电视台都知道。

每个女主播都知道,只要有领导叫去陪客吃饭,那么饭桌上一定有某位领导是看到自己的出境,在未来一两个星期里,肯定要上他的床,舔他的阳具。这已经成了中共广播电视台女主播的培训仪式,好像不舔领导的阳具,嘴巴就没有理由说伟光正一样。

我想告诉你们,作女主播是很多人的愿望,我们也不想这样,可是决定我们的事业甚至我们工作的权力在他们手里。按说新闻联播的女主播最不漂亮,而且年纪也偏大,但我们都知道,她们才是最高级别的。据说,主管宣传和中办的领导争相以迫使新闻联播女主播口交为荣。

我目前已经离开央视,因为我丈夫本身是宣传部门的领导,他知道内幕,逼迫我离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