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华夏智库---东亚时事解读2014.6.2

最近网上热炒《浦志强背后权势太强大 是中南海哪一派》一文,文中直指对浦志强的怀疑,认为浦志强背后有中共某高官做靠山。然而,很多人都忽视的一个选项,就是浦志强是货真价实的地位不低的国安特务,正是他这一国安特务身份,让其在公众场所以及在中共低级官员面前特别牛逼,没人敢惹。那么,中共为什么要抓捕浦志强呢?这一问题,中共特务滕彪博士不经意泄露了机密。滕彪最近发表的网文《中国大举刑拘非只维稳实为清洗》,虽然言不由衷,语焉不详,然而其“清洗”一次并非乱用。清洗一词,指的是对中共自己党内派系的清洗,绝不是对自由民主反对派的“清洗”,对自由民主反对派只能是“镇压”。浦志强等人接连被捕,就是因为这些潜伏在民主阵营里的国安特务,被曾庆红、周永康等前中共特务头子利用作为中共党内派系斗争的工具。浦志强错误地估计形势,勇敢地站在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的最前沿,出卖并举报其主子周永康,用投名状妄图投靠习近平。然而周永康的势力并没有倒台,其靠山江泽民、曾庆红依然坚挺,习近平不得不和江泽民、曾庆红妥协,最终浦志强被出卖下狱。

    网上有发现再炒郭美美澳门赌博一事,红十字会因为郭美美受到那么大的伤害,为什么郭美美没人敢惹?因为郭美美是国安特务,是国家安全局特意打造的用来转移国内政治热点的美女特务。

    网上频繁地出现有关中共改革的一个关键词:“问题倒闭”,这是中共的最新专有词汇,这一专有词汇实际是中共特务梅风杰(网名:草庵居士)最先提出的,梅风杰是王岐山的座上宾,是中共政治经济战略顾问,当然,也是中共潜伏海外民运界的解放军总参二部高级特务,是周恩来嫡系特科成员。
    说到中共特科,流亡美国的八九学生领袖刘刚先生,在其最近的文章里多有提到,然而,刘刚的一些论断是错误的,像刘沙沙这样一群中共特线,绝不是周恩来嫡系特科,刘沙沙等特线只不过是国安和国保联合打造的一些低级国内特线。这些国内特线,大部分是被逼被收买的民主人士,他们并不完全被信任。
    徐水良先生长期反特,然而,徐水良先生基本上是泛泛而谈,避实就虚,特别是对国内的中共特线,他基本上一个也没有指出。按照徐水良的逻辑,独立评论上的网友“安泰”,立马指出徐水良应该是中共特务。徐水良的确应该彻底交代一下在他出国前后他和国安官员的谈话,为什么国安同意他一家出国?他又答应国安什么条件?为什么北京的高宏明就不能出国,而你徐水良就能够出国?另外,徐水良基本就是一个人的战斗,反对组党,他认为组党都是中共实施钓鱼。这一点,徐水良有必要好好检讨自己的错误。我们不希望徐水良是中共特务,毕竟徐水良的民主理论造诣很高。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徐水良抓中共特务是徒有虚名,真正抓中共特务的专家只有刘刚、顾晓军、安玛、谢雪以及我们华夏黎民党。
    李一平的公民同城圈也不见有什么活动了,《变局策》这个看起来很好的理论,实际上毫无可行之处。该书明确指出利用QQ、微博等中共严格监控的社交平台寻找民主同仁,这不是误导是什么?是想让民主人士在最初就进入国安的伏击圈吗?另外,你李一平和中共特务徐文立创立的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搞到一起,而这个民主党完全是中共钓鱼特务组织,那么你李一平是不是中共钓鱼特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