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关于中共特务问题的公开回复信

    最近华夏黎民党的邮箱收到一个自称老徐的人发来的邮件,要求我们把特务的确切证据提供给他。

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徐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二部间谍特工

 经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流亡德国的徐沛女博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二部间谍特工。徐沛以法轮功学员身份作掩护,长期潜伏民主维权领域,为中共配合实施钓鱼行为。徐沛的网上白梅空间就是钓鱼行为,那些被她假惺惺吹捧的狱中民主人士,都曾是她的猎物。徐沛的特务同伙大都是以法轮功学员面孔出现,或者表面上极力支持法轮功。徐沛特务同伙的网上倒鲁行动,假惺惺吹捧猎物高智晟以及批判刘晓波都是有组织的特务行为。

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
2014.8.23

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央视女主播自曝:连二奶都不是 就是性奴集中营

【黎民按:中共官场全部都是靠生殖器串起来的,这是他们的潜规则,无论官职大小,无论男女,都要用女人的生殖器来巴结领导,男人必须靠老婆的生殖器来巴结领导,否则,一边去!!为什么中共不能彻底反复?这就是原因!他们用自己或者老婆的生殖器,结成了组织更加严密的腐败团伙!!在他们这个腐败团伙里,他们已经过上共产共妻的共产主义生活,这就是他们口口声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王立军的自白书(摘录)

【黎民按:这个自白书很可能是根据王立军的证词,由中共派专人以王立军的口气整理出来的,其目的就是用出口转内销,透露薄熙来被拿下的最终原因,从而平息百姓对中共中央判刑薄熙来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