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千山暮:关于文革的一次口述史访谈

A: 首先我想请问一下,在1966年文革爆发时,您的年龄和身份是怎样的?

B:我那个时候是十九岁,正好高中毕业了。红卫兵当中在中学里面年纪最大的那一届,或者说是红卫兵的主体,我就属于这一届。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历史上一个奇怪的案子——美国、邓家及现代中国现状揭秘!/ZT

来源于:《华岳论坛》
作者:特务啊

这个案子一直困扰着我有好些年头了。大概有二十多年吧。自从那疑云索绕我心头后,我一直在注意这方面的点点滴滴能读到的公开信息。这里我特意强调是公开的信息。因为一开始我得要给读者一个交代。免得以为我有什么秘密的信息来源。我是学理工的。写这类东西不是我的专长。况且,我还得养家糊口,不可能全职进行采访调查。没那资源。而且,对这个案子,如果调查它陷得太深,还有那么一点对自身的安全担心。我不想成为江南第二。所以首先要声明一下。我在这里谈到的,都是从公开渠道得到的信息。加上合理的推理。胡适说过,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我要改为:合理假设,严密推理,仔细求证。虽然我在这里,匆匆忙忙粗糙地写下以下这些事实与看法,但我相信我的判断。仔细求证还应该更严密细致,出于显然的原因,只能到此为止。希望大家补充。有内幕的,爆料上来。

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吴洪森:毛泽东最后遗言曝光——张玉凤、汪东兴交出私藏三十年的绝密档案

这是一份极其珍贵的史料,摘自去年九月出版的《争鸣》杂志。

张玉凤等所私藏三十年的绝密档案,是在党中央采取果断措施后于去年七月才搞到的。当然,这种绝密材料,在国内是不可能再泄露出来的。《争鸣》杂志在两个月后就将这份绝密档案公之于众,让世人及时知道内幕真相,真是难能可贵!这是在当今信息社会时代,才能办到的。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魏京生是中共解放军总政间谍特务

    经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魏京生是中共解放军总政收买的间谍特务,是混进民主领域的邓小平嫡系中共战略特务。魏京生79年民主墙所为值得肯定,但是,魏京生毕竟是中共高干子弟,是邓小平看着长大的纨绔子弟,魏京生最终成为邓小平嫡系间谍特务。魏京生的长期被判刑是苦肉计,是中共借机打造伪民运领袖。中共设法让魏京生流放海外,其目的就是延缓迟滞中国民主进程,魏京生的秘书兼性伴侣魏慈平也是中共为其安排的特务助手。

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博讯独家:贺国强儿媳携巨款外逃避风

(博讯北京时间2014年2月14日 首发 )
    博讯网获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的两个儿子,因涉嫌仗父亲权势剑财以及收受巨额贿赂,早前被中纪委约谈,在问题未搞清楚情况下,两人安排妻子及孩子到美国避风,并带走巨额财产,她们目前滞留三蕃市,据悉已投资当地的酒店和房地产。

千万公民大联署

---------- Forwarded message ----------

Date: 2014-02-13 19:01 GMT+08:00
Subject: Fwd: 千万公民大联署

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参与薛福顺被自杀案的骗捐钓鱼中共特务及线人名单

吴淦(超级低俗屠夫 @tufuwugan )
王福磊(周周煮粥@jameschownb)
马强(北平武僧)
北京周莉(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陈茂森 (@wuquan )
秀才江湖( @xiucai1911 )
欧彪峰(公民小彪 @oubiaofeng )
陳劍雄、
河南賈榀 @jiapin1989
江西楊崇(@yangchongboy  )
武汉黄静怡、
徐向荣 (@xuxiangrong1989——
尹春 (@yinchun66 )
深圳李麟、
江西黄宾 (@huangbin87 )
向莉 (@alicedreamss)

(持续追加更新中)

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彻底淘汰中共,先从文化做起

本来早就对辛灏年这个人的大脑智商有疑问,一直没有吐出来。刚看到当代著名作家、思想家顾晓军先生质疑辛灏年剽窃,剽窃的确是下贱行为,不过像辛灏年这样智商十分低劣的人,他不剽窃怎么办?奉劝顾先生不要对辛灏年这样的人太生气,毕竟他剽窃也是用于中国的民主革命。

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北京周莉是国安特务

    经华夏黎民党中央调查局查证,周莉(推特名:爱捣乱的lee ‏@lee91741 ,女,1969年12月17日)是潜入国内民主维权领域的国安特务,中共以往所有对周莉的抓捕和判刑都是苦肉计,都是为了打造伪民运领袖。国安特务胡佳是周莉的工作伙伴,当胡佳和陈光诚两个中共特务的身份暴露后,周莉一直不避嫌,依然在公开支持胡佳和陈光诚,就已经证明她是中共特务。当国内勇士费九牛二虎之力将薛明凯的母亲营救出来安放到特务周莉的家里时,就意味着这次的营救彻底失败。不是别人,正是周莉通告北京国保薛明凯的母亲被送到周莉家里。